自媒体运营平台有哪些?给新手推荐4个平台!

2020-02-25 10:34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说起自媒体运营大家都不陌生,也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一门行业,觉得运营是非常轻松而且收益非常不错的行业。但是只有做过运营的朋友才知道运营是有多么苦逼。

很多运营小伙伴觉得运营收益太难了运营平台规则太难懂,该怎么办呢?针对运营难的问题只能从运营计划当中去调整,因为现在的各行业的运营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想要脱颖而出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前期选择自己合适的自媒体平台做运营是非常至关重要的。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目前比较适合做运营的4个自媒体平台,希望可以为刚刚进入自媒体行业的新人提供运营方向。

1、头条号

头条是现在自媒体平台里面运营门槛比较低的渠道了,在头条平台只要进行注册认证就可以开始运用,而且头条是没有新手期的,所以新用户只要内容质量过关就可以获得很多的展现。而且头条的流量是非常大的,做好内容和推广一篇内容可以轻松地获得不错的阅读量和收益。

2、搜狐号

千万不要小看搜狐号的流量,有时候一篇文章会达到一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搜狐的内容审核标准是非常松的,有时候就选内容里面有广告宣传都没有问题,还可以在内容里面添加外部链接。所以大家做内容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内容里面添加链接推广,而且不受推荐和阅读的影响。

3、百家号

百家号的最大特色就是内容可以被搜索引擎收录以及不错的收益,不过百家号不足的点就是需要转正,这也是很多人不愿意做百家号平台的原因。

如果你不在乎平台是否转正,只关注平台内容被搜索引擎收录,那么百家号是个非常不错的自媒体平台。需要注意的是内容和标题需要一致,不能太浮夸做标题党。

最后,百家号平台的收益单价相比其他平台要高很多,所以有耐心等待百家号转正做收益的,可以重点考虑。

4、企鹅号

企鹅号的注册和审核是非常麻烦的,要看自己的运气和平台规则。平台的流量是非常不错的,发布的内容也可以在其他自媒体平台进行分发如: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客户端、腾讯网、迷你首页、腾讯微博等。

收益方面内容单价还不错,文章阅读高流量大收益也非常的可观,而且收益方式种类非常多包含了流量主广告收益(100%分成)+原创补贴+芒种计划+赞赏等。

以上就是易撰小编给大家整理的自媒体平台推荐,做自媒体运营除了选择一个好的平台还需要好的自媒体工具辅助自己做运营推广,除了关注内容的质量还需要考虑效率,易撰就是非常不错的自媒体运营辅助工具,合理的使用辅助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加高效的运营。

原创·易撰自媒体工具https://www.yizhuan5.com 转载请注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