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为什么不给流量,答案在这——九抖

2020-06-30 11:20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玩了一段时间的抖音,但是一直没有播放量,那么抖音为什么会没有流量呢?种是在抖音刚刚开始就没有什么流量,这种情况基本上是很多新手们都会遇到的问题,因为没有什么经验,可能就在平台上乱发视频,导致视频的互粉、播放量以及涨粉数量都很低。因此这就需要从以下方面来分析:

一、 内部限流

账号内部限流,是指你的账号本身存在问题,导致一开始就没有什么流量。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账号昵称、抖音号、头像、个性签名、背景图或者作品使用违规

2、频繁修改个人信息

3、账号频繁登陆登出

等等……

有的账号先天权重不足,也会容易上不去热门。

二、 作品质量不佳

作品的质量不符合抖音热门的要求,这样的视频很难走红,毕竟看点不足,在播放量内就很难达到热门数据标准。

三、 有没有违规操作

在抖音平台上是坚决不允许被刷赞或刷粉的,如果一台手机连续切换账号,进行互粉互赞的,都会被判定违规行为。也会被限流。

四、 账号是否成熟

因为抖音的日活用户需要日均使用70分钟,如果没有达到这个要求就无法获得流量。

五、是否有搬运视频嫌疑

其实这种情况主要是发生在剪辑类账号,还会收到来自平台的搬运警告,因为抖音给予的是图片帧数截取审核,剪辑视频也不能完全保证素材不被人搬运,因此出现了这种情况时只能去申诉来说明自己没有搬运。

六、 作品是否有可看性

一个抖音视频必须有它的价值,传递什么样的信息给用户,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也没有办法获得流量。同时,当视频拥有可看性才能有播放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