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业:短视频和直播 还是要搞得

2023-07-30 15:56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最近,我终于清醒了,不准备花精力花时间再去抢救网站了,不得不承认网站确实没落了,无论你怎么努力去抢救,你改变不了趋势。

我从2007年可以搭建个人网站,2010年大学毕业,在A5站长网基本上也是从事网站运营相关的工作,做过论坛版主、网络编辑、SEO工程师、SEO总监、总经理。我也算一个老站长了吧,现在应该称为传统互联网从业者。现在,出门,我都不知道如何介绍自己,哦,我是做传统互联网的。

最近,和朋友喝茶谈到,传统互联网已经没落,如果互联网再不和实体结合起来,可能很难活下去,现在感觉难,以后肯定是越来越难。对应我们这一批老互联网人,不能再把传统互联网当作生存之道,必须去学习,再去掌握一门技能。

马上出发去杭州学习短视频和直播,其实我也接触短视频和直播很长时间,也曾经拍出好几个爆款短视频,但是不能持续下去。如果还是一个人持续摸索下去,估计要花很长时间,还是花钱找老师学习吧,时间不等人。

其实短视频和直播,也越来越卷了,能在短视频和直播上赚到钱的,只是少数人,但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去做短视频和直播呢?因为,除了去做短视频和直播,其他的不知道去做什么,很多人一直认为再坚持一段时间,就一定能够赚钱。

不管如何,短视频和直播,我还是打算好好去做下,即使不能直接在短视频和直播上面赚到钱,但以后不管做什么项目,卖什么产品,卖什么服务,短视频和直播都是最好的营销获客渠道。

从前,我做SEO服务的时候,在个人博客上,分享SEO经验。我至今记得,当时一篇文章,1个小时就带来3个订单。那是在传统互联网时代,能够写一篇带来订单的文章,那就魔法啊。

现在呢?只不过,我们要把获客营销渠道,从传统互联网上切换到了短视频和直播上面,因为用户早就在短视频和直播上发芽了,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电脑为何物。

短视频和直播你是躲不开的,既然躲不开,就迎头而上,扎进去,万一成功了呢。梦想,还是要有的。只不过,我现在37岁了,有了白头发而已。

无论如何,还是让自己变强,坚持学习,掌握绝活,拥抱短视频和直播,始终保持空杯心态!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