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上线优酷号短视频自媒体平台

2020-07-21 11:41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优酷正式上线短视频自媒体平台优酷号,百亿流量扶持,对标西瓜,B站等短视频平台!

了解到,其实优酷号早在早在今年1月就开始预热了,随着各种短视频平台崛起,长视频还没有短视频赚钱,优酷也宣布自己要正式入局短视频领域,还发布招募创作者计划,大力招人,说白了就是要跟西瓜视频,B站等短视频平台分割流量,狼多肉少,现在互联网的的流量明显不够分,都在相互争抢流量!

至于规则方面,优酷号支持15分钟以内的短视频,不限制视频题材类型或横竖屏,基本跟西瓜和B站等短视频平台要求类似,另外相比其他短视频平台提供自制、合制、分账、采购四种多元化变现方式,还打通了阿里电商支持带货返佣,前期拉人阶段,平台保证会给与百亿流量曝光扶持!

目前优酷号已经开放申请通道,入驻方式有两种:邀请码和自主申请,不过邀请码是系统随机发放,这个看运气,不能强求,自主申请则需要必须绑定微博账户,淘宝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个人和企业都可以免费申请,对短视频运营有经验的站长们和自媒体人可以关注下,优酷号也将是一个新的短视频推广变现渠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