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挖客:赋能每个普通人也能玩转朋友圈大数据

2020-09-02 14:1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你想知道谁在看你的朋友圈吗?

首先,微信官方目前是看不到朋友圈访客和谁看了您的朋友圈动态功能的,那么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根本没办法知道谁经常关注你的朋友圈动态,而这一点对于做微商、销售的人来说这是很不友好的。

如果能够掌握自己销售的产品或朋友圈动态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被哪些人看了,看了多久,什么时候看的实时数据信息,那促成交易提升销售业绩,岂不是分分钟的事情?这样我们也就可以分析出微信好友里面有哪些人是我们的潜在及目标客户了,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你所发的文章或短视频,谁经常看,立马通知到您,您也就知道谁更关心你!

叮咚挖客是如何赋能普通人玩转朋友圈的?

它是基于微信公众号开发的一套黑科技工具系统,方便在微信生态内使用。

它是通过文案进行引客,然后通过客户留下的痕迹进行多维度大数据分析,并锁定精准客户,达到转化的目的。

这套系统开发的目的主要是帮助销售人员进行赋能,让普通的销售人员也可以进行营销并且通过工具获取微信生态中的潜在客户。

它就是由上千人花数亿资金日夜研发的原阿里系团队黑科技产品——叮咚挖客!通过Wconvert引擎+Wtag系统+微信Push技术赋能每个普通用户!让获客变得简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

叮咚挖客产品特点

一键编辑热门文章/视频

看到热门文章/视频,你只需要复制文章/视频链接,即可一键转换成自己的营销文章,可以随意插入图文,文字,商品链接,实现高效宣传项目和产品!

2.分享朋友圈,锁定目标客户

当您在朋友圈分享您的文章时,会多次点击和长时间浏览的人,就是对您分享的内容感兴趣的人,而这些人就是您的目标客户。系统还会生成用户需求画像,促使您更好的跟进转化!

3. 群发好友,精准抓客

您可能偶尔会把产品资料群发或单独发给一些客户或者一些微信群,但是发送后,您不知道哪些客户看了,哪些客户没有看。您能做的只是焦急地被动等待客户的回应。现在系统后台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谁看过您发送的资料,看了多久,看了多少次,您就可以跟进这些准客户。

4. 抓住最佳的沟通时间

很多时间您把握不住客户的空余时间,如果客户在忙,您却一直打电话,客户会非常反感。现在,客户只要点击查看了您的资料,叮咚挖客数据引擎就会第一时间提醒您,他正在研究您的产品,说明客户现在有时间,您就可以立即跟进,抓住最佳的沟通时间。

叮咚挖客,您生意路上必不可少的获客转化工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