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可以发长视频了,最长10分钟内,看看你有没有!

2020-09-21 11:32 来源: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一直以来快手都在测试长视频功能,目前已经上线,部分快手用户可以发长视频了,快去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功能!

目前,快手正在小范围内测长视频功能,时长限制在 57 秒以上,10 分钟以内。在功能介绍页面,快手表示目前该功能为测试功能,仅部分用户可以体验。而此前,普通用户最长只能录制 11 秒、57 秒的视频。

具体操作方法为:第一步,点击主页右上角摄像机图标。第二步,在拍摄页右下角点击相册选择手机中已保存的 57 秒以上的长视频,点击下一步。第三步,点击右上角的发完整视频,即可发布长视频。

据悉,国内另一短视频巨头抖音,早在去年就进行了 15 分钟长视频的小范围内测。2018 年底,抖音内测 2 分钟长视频,在此之前,普通用户只能发布 15 秒视频,如果想开通 59 秒的视频权限,粉丝量必须在 1000 以上。今年 6 月,抖音方面表示,15 分钟视频支持目前在小范围测试阶段,但抖音并未透露能获得 15 分钟视频权限的标准。

短视频 App上线长视频功能,实质能让更多 Vlogger 等入住此地,吸引更多的机构及广告主的青睐,从而有助于短视频 App 的商业化发展。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1533.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