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引流最高效的3种引流方式,干货满满

2020-09-23 15:15 来源: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现在互联网各个公司,各个项目都需要做引流,做生意,最主要是客户,如果没有客户你卖给谁呢?

今天准哥就给大家分享这3种最有效的引流方式!

视频类的,就选抖音!

第一种、抖音引流

1评论区引流

在评论区引流时,你需要一个个小号,或者找一些水军。在热评中可以用小号在评论中带带节奏,很多抖音用户看到一个热门的视频往往也会特别喜欢看评论的。

抖音短视频的评论区,基本上都是抖音的精准受众,而且都是活跃用户。可以先编辑好一些引流话术,话术中带有微信等联系方式。

要想通过抖音评论互动实现引流,前提是抖音视频一定要有互动性。这里的互动性不仅指视频内容引发读者共鸣,还包括激发用户观看后开心、悲伤、愤怒、认同、归属等的心理情绪,使读者看完后能愿意点赞、评论或转发。只有视频内容有互动性,才能引发更多用户的关注。

2签名栏引流

就是在抖音账号的个性签名处留下自己的微信号。在个性签名处留下微信号时,最好采用一些比较“隐晦”的方式,不要直接留下“微信”二字,以免被检测到,账号降权或封号。

3私信引流

抖音支持“发信息”功能,一些粉丝可能会通过该功能给用户发信息,用户可以时不时看一下,并利用私信回复来进行引流。

4直播引流

直播间的人气值越高,推荐量越高,就越有机会被推荐到直播广场,就会获得更多的流量。当我们在直播的时候就可以说你的联系方式,留微信号都是可以的,如果想了解的人自然就会记下的。

图文类的,可选的平台比较多,这里推荐知乎和小红书

第二种、知乎引流

1提出问题引流法

利用知乎的下拉框,我们可以提取一些搜索量高的话题

我们可以针对这些关键词去提出问题,或者写文章和想法,因为这些词在这段时间的搜索频率较高的。

2回答问题引流法

如何选择你要去回答的问题,找问题之前要先对自己的目标用户进行画像。

先要知道他/她会关注哪些话题,这样才能选择好问题。

知乎有非常多的话题模块,搜索与你产品相关的关键词找到相对应的话题,筛选出潜力话题,要根据潜在客户的心理去找话题,要了解他们会关注哪些话题,然后在去回答。

选择热门问题回答,紧跟热点,这是自媒体人必备的技能。而且热点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池,所以回答热门问题更容易引爆。

要回答要有理有据、论证精彩的优质内容。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随便回答没有什么效果。回答要有观点、有案例、有干货,总之要有理有据、论证精彩。

3文章引流法

1) 文章末尾的推广自己的公众号

2) 文章中最好给用户一些福利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文案:

1) 关注公众号“xx” 查看跟多xxx的分享

2) 关注xx公众号,一个分享xx的公众号,为你提供xx

3) 关注公众号xx 回复xx获取素材

第三种、小红书引流

1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里面,可以放邮箱,把邮箱设置一个自动回复,用邮箱把微信号发给用户。还可放个隐晦的微信图标来放微信号。

2笔记文字引导

文章内容结尾放微博,微博上面留下你的微信号,引导用户添加.

3私信引导

一般关注你的粉丝,是可以通过私信沟通的,你通过诱饵引导用户,让用户主动发她的微信给你,你去添加她,这样比较不容易被抓到,比如:用户关注后,自动回复,感谢你的关注,我们现在正在什么活动,有什么东西送,需要参加的话,发你的微信给我们,我们联系你进行活动参与。

高效引流的方法一定要内容有深度,当你账号定位好之后,就是做深度内容。什么样的定位,吸引什么样的目标人群,内容做到极致。总而言之有效的引流 = (优质的内容+目标受众所在的平台)+(走心的分享+已有优质内容)。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52IYXl1_dv5A9HFp_OUXw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