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工具中最好用的文字转语音工具

2020-10-14 13:55 来源: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这绝对是目前为止,最好用,最接近人声的在线文字转语音软件,在秒杀抖音上大部分电脑语音解读,仿声度达到96.7的真人生意、最关键是这款软件是完全免费的,不存在任何生意添加背景音乐,让我们无法使用的情况!

这款软件是微软的小程序“微软听听文档”

我们需要微信里面搜索这个小程序,才能使用!

打开程序是这样的界面,我们选择手机内的图片,先添加一个图片进来!

任意选择一张图片就可以,因为是语音文档软件,必须添加图片才行!

添加好图片后,我们可以看到主播了,有7个可以选择,两个是英文的,其他的都好用!

添加好图片以后,看到添加进来的图片下方,有一个笔的形状,在那里添加我们需要转换的文字!

如上图所示,添加需要的文字,可以直接从其他地方复制过来!

文字输入以后,我们店AI杜高,就会自动生成一个语音文件,可以在线试听,但是不可以下载!

获取语音的方法:

方法一:用手机自带的录音功能,把语音录制下来,这个是最方便的!

方法二:导出PPT到OneDrive,在本地ppt登入OneDrive,找到听听文档,另存为桌面ppt后,将ppt的后缀名改为zip,打开压缩文件包,找到ppt---media,找到以mp3结尾的就是要找的音频文件了解压就出来就可以用了

能不能发送到电脑上来用?

发动到电脑上,是可以打开,也能输入文字,生成语音,但是,我电脑听不到声音,你们可以试试!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737&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59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