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清除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

 2008-02-22 09:46  来源: www.seocom.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会在GOOGLE里发现网站下面有这样一段语句“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清理这段语句的步骤如下:

打开 点击Click here if you would like StopBadware.org to review the inclusion of your website in the Badware Website Clearinghouse.

进入 可以搜索带“;的网址。如果找不到可以点击“ If your site has a warning page from Google and you are unable to locate your site in the Clearinghouse, please click here.” 进入页面以后根据表单提及即可!

以上为清理“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基本步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