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样的链接是优质链接

 2009-02-20 03: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在a5交换链接,发现理想的优质链接不是很不多,大多数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有朋友问我什么是优质链接呢?我总结了一下我最近的学习成果,就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下。

交换连接经常要看的一些常规参数:

·PR值:代表着你的网站的友链质量,新站一般为0,最高到10,你的友链pr越高,你的pr就可能越高。现在还有sougou的sg作为参考。

·百度收录:代表着你的网站内容的原创程度,收录越多表示权重越高、原创文章越多。

·首页百度快照更新日期:代表着你的网站权重,日期越近表示蜘蛛对你的站越感兴趣

·site:首页是否在第一页:表示首页是否被降权,site域名首页排第一位才说明网站状态正常

·链出数量:链出数量越多,你的站的每个友情链接对pr的贡献值就越低,推荐一个可以查看链出数量和pr理论贡献值的站长工具

·链出质量:你的友链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你的网站的质量,如果你的友链都是垃圾,你的站也离垃圾不远了

·关键词排名:有热门关键词排在第一页,说明你的网站权重较高,同时也有一定流量

·网站流量:百度很可能通过百度插件来判断你的网站的用户体验,如果没流量,百度蜘蛛也会很少光顾

·PV/IP的比率:百度极可能通过百度的ie插件来收集用户对你的网站的体验是否良好,如果打开你的网站,还没看就关闭了,ip:pv=1:1,停留时间也很短,说明用户不喜欢你的站,百度自然也就不喜欢。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细致的问题需要注意如:内容原创率、内容更新速度、外链增加速度是否平均,服务器是否稳定、服务器的速度是否良好等等,要看一个网站质量是否良好,要综合看待,不能光看pr或者收录数量。

比如说 这个批量链接查询工具,除了可以方便的查看网站pr值和百度收录、快照日期,首页位置之类的常用参数,还可以查看pr值是否是劫持的虚假PR,看对方的链出 数量和PR理论贡献值。甚至可以看到你的友情连接是否去掉了你的网站链接。另外也可以到tool.admin5.com、tool.cnzz.com等站 长工具网查看网站的收录和pr等参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