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四大法宝助你提高新站排名

 2011-04-21 11: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目前来说一个新站想在短时间内,在搜索引擎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是很难的,这也一直是站长们头疼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希望以下分享的内容能够助你提高新站排名。

一、网站定位之title

一个新站最初的网站定位是非常重要的,title、description、keywords等标签的优化更是新站做优化排名的第一步,这个如何弄不好,对后期的网站优化会存在着很大的隐患。因此,前期的工作一定要做好才行,如果你是新手还欠缺经验,那么建议你多参考一下别人是怎么写的,特别是你的竞争对手的,能够排在百度首页的网站。

二、网站内容之原创

内容是网站的灵魂,这是站长们都知道的事,然而你做到了吗?你网站上线之后,你每天更新的真的都是原创内容吗?还是你一直在采集别的网站内容呢?如果你真的想让自己的新站快速的提高在搜索引擎里的排名,建设你还是自己多学点原创的内容才行,正好也可以锻炼一下你的写作水平,何乐而不为呢?

三、网站外链之单向

做过站的朋友们都知道,如果自己的网站能够得到几个权重比较高的站点的单向链接效果是非常好的,然而你要如何才能得到这些链接呢?其实也没有这么难,如果网站是你自己的当然随时可以加上,若是朋友的关系好的话也是一句话的事,因此,找几个高质量的单向链接,相信对你来说也是可以做到的,单向链接的获得相信对你网站的排名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

四、网站空间之HostEase

做网站的朋友最怕的就是自己的服务器不稳定,自己辛辛苦苦做的网站会因为空间不稳定而被K或是受到百度的其他惩罚,这些是站长们最头疼的事,因此,站长们在做网站时,空间的选择一定要慎重,HostEase主机是大家信得过的,很多站长们都在使用,受到站长们的一致好评。

以上介绍的其实就是网站建设的必须内容,也不并非是什么法宝,但如果你把上面的都做好了,那么它们就是助你提高新站排名的法宝,这个要因人而异,每个人都在做这方面的东西,但效果却是不一样的。

微博赚钱: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