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心得:很多时候我们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2013-11-20 15: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过得飞快,我的这个南昌SEO博客成立至今已经历时四个多月了,其中还经历了一次重大变革——变更域名。虽然有进入近两周的低迷期,但好在我一直没有放弃,这也使得我的这个博客绊绊磕磕的走到了今天!在这里我要非常的感谢谢几位朋友,例如:十年、煮饭高手、谢京位还有爱的赞歌,他们一直在后面默默的支持着我,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或许没有动支一直支持到今天的。

今天要写这篇文章其实可以称得上是有感而发的,打从我博客成立的那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在做着我自己名字+博客的优化,我始终认为自己身为一名SEO人员,咱不说自己有多么多么的强吧,至少也得让别人能够轻易的就能够找到我的博客吧!可是让我感到比较苦恼的是,一个百度指数为0的、百度索引量不超过20万的关键词,竟然一直没有做到首页第一的位置。

曾经的我,一度都已经打算放弃这个词语了,然而最终理智告诉我如此简单的一个词语没有理由做不上去,于是我咬咬牙就这么一坚持就是两个多月的时间。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在今天早上,这个关键词一越提升至了首页,其实这本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东西,因为正如我前面所说的这个词语根本毫无竟争力度,做这个词语的目的也只是因为我自己的名字就叫熊伟,如果连名字再加上博客这样的关键词都没有做到首页,这叫我情何以堪来着!

而通过这一件事情我想告诉大家的就是,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之所以我会这么说,原因很简单:

如果在当时排名一直没有上来的时候,我就心灰意冷的没有坚持下去,而做了调整的话或许这个没有什么作用的关键词现在也不会上来,或许当时我如果一时没有把定自己而对网站标题进行了修改,或许……

这无数个或许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很可能我这个名字加博客的关键词就永远的石沉大海了,而我也将我前面几个月的付出完全付诸东流了!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我们哪怕再坚持那么一点点或者再努力那么一点点,很可能我们就成功了……

好了,其实今天说的这些很大程度上都算得上是废话,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典型意义在里面,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想把我自己的心里话告诉大家,也让大家来分享一下我这几个月来的成果!成果很丢人,但我自己很满足,这,就足够了,我想我会在南昌SEO领域慢慢取得成功的!

《熊伟写于2013年11月19日,文章版权归目录阁网站目录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