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江苏互联网大会隆重举行 我搜联盟同站长探讨盈利方向

 2013-12-03 13:1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A5站长网举办,我搜联盟协办的2013江苏互联网大会于12月1日在徐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逆袭——从零到未来”,围绕网络广告、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等热点领域,云集了省内外众多互联网精英、天使投资人、研究机构分析师参与。据悉江苏互联网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已成为江苏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互联网行业交流平台,深受站长欢迎与好评。

本次大会由我搜联盟全程参与协办,我搜联盟是国内专注搜索营销的第三方广告联盟平台,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搜索广告的推广和优化工作。我搜联盟是Google AdSense大陆区唯一授权代理服务商、搜狗联盟和有道联盟官方核心代理广告联盟,也曾为百度联盟七家代理联盟之一,是国内唯一获得过全部主流搜索引擎授权推广的广告联盟平台。曾获得2011年搜狗联盟“精诚合作渠道”奖,2011年有道搜索“最佳推广渠道”奖,2013年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年度最佳广告联盟”荣誉 。

我搜联盟总经理廖小龙与参会站长探讨网站盈利方向

我搜联盟总经理廖小龙在本次大会上与站长深入探讨了网站的最佳盈利方向,并发表了“站长盈利方向分析”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中国的个人站长较几年前已经有了实质性的变化:第一,善于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去建站,从而可以直接找准盈利点;第二,从单兵作战到抱团发展,来提高整体实力,对广告主的选择空间更大;第三,站长开始关注网站本身的结构及内容优化,加强用户黏度,使网站盈利得到提升。目前站长的盈利模式已经开始多样化,也更加的直接,譬如联盟广告、软件安装、电商返利、游戏推广等已经成为了大多数站长选择。他认为互联网效果营销模式将会更加的成熟,随着搜狗、360的加入,市场将会更加青睐中国的互联网站长群体, 2014年的效果广告规模化的增长会让更多站长受益。同时他也提议中国站长可以将更多的眼光放在国外网站和流量运营上。

我搜联盟为站长提供Google AdSense授权优化服务

同时本届大会上,我搜联盟公布了其2014年的效果广告推优计划。我搜联盟将结合其多年互联网搜索效果广告的丰富经验,推出自主研发的WSP(Web-Side Platform)系统,即我搜网站服务平台。所谓网站服务平台,是网站主可以将其合作的主流广告联盟代码(如谷歌、搜狗网盟广告等)整合在我搜WSP平台上,平台可以根据广告曝光、用户行为、收入情况、站长偏好等对广告展示进行控制和调整,从而提高整体广告的收入。同时,我搜还将协助网站进行相关网盟广告业务的申请。举例说明,当某用户首次打开网站页面时,如果我搜WSP广告位展示的是谷歌AdSense广告,该用户访问下一个页面时将不再出谷歌而是搜狗联盟的广告;另外,站长可以在WSP平台根据不同联盟广告的展示次数和收入情况,指定某联盟广告的展示比例,从而提高网站整体收入。

另外,针对一些重点网站,我搜联盟也提供全面代理优化服务,网站可以将其效果类广告托管给我搜联盟进行管理,我搜优化团队将协助网站进行收入提升、风险预警等工作。在此诚邀更多网站加入我搜联盟,我搜联盟期待能与更多站长携手,共同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12月7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袁瑞青局长、耿力扬副局长,江苏省民政厅刘亚军巡视员、社会组织管理局陈菲菲副局长到会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会员单位代表以及顾问、专家委员会代表共450余人参加会议。

  • 2016江苏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 小扳手e维网创始人刘锦峰受邀演讲

    11月3日,2016(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江苏省网信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小扳手e维网(南京荣之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锦峰受邀在新媒体分论坛发表演讲,对小扳手e维网的商业模式以及如何利用新媒体构建智能运维生态链进行详细的介绍。“

  •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峰会正在举行

    A5站长网12月23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如期举行,关于会议,想必大家也有一个简单的认识,为了解决某个共同的问题或出于不同的目的聚集在一起进行讨论、交流的活动,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峰会亦是如此。本次大会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营销、移动互联网等时下前沿热点内容,会

  •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12月23日在徐州举行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社会的形态,从线下到线上,从实体经济到电子商务,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催生了一批批前赴后继的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人员。本着“开放跨界创新变革”的理念,A5站长网为江苏省互联网从业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帮助江苏互联网创业者洞悉互联网创业机会,梳理网站运营思路,寻

  • 创业创新融合发展 华云数据2013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徐州举行

    A5站长网12月3日消息,12月1日华云数据2013年江苏互联网大会在楚风汉韵的古城徐州云泉山庄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A5站长网主办、百度联盟主办,华云数据独家冠名。大会以“创业、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针对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信/微博营销、移动互联网等当前互联网热门话题展开探讨,为江苏乃至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