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怎么选择网站空间

 2015-03-24 0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时候大家都在为选择网站空间而发愁,不了解大概自己的公司或者自己的网站需要什么样的网站空间。下面就让我来大家初步的了解了解如何选择一款自己公司合适的网站空间。

一、网站类型定位

1.门户型

门户型网站一般对网站的额要求比较高,首先一个数据库是必须的,其次门户类网站需要一个大的网站空间,因为门户类的网站基本上是数据日更新。基本上来说门户类的网站就是这样。有一个大的网站空间和一个合适自己后台语言的数据库(不知道自己的后台语言?点击这里嘉一帮助你。)

2.企业型

一般来说企业型的网站只是用于商业展示,展示自己的公司的产品或者让别人了解自己的公司的形象等作用。所以一般的公司不会选用太大的网站空间因为产品什么的一般就那些,或者说新产品并不是很多,相对的数据量就不会很大。一般来说企业型网站要根据自己的网站看有没有后台管理系统来定位自己的网站空间,如果有的话那么还是得买一个带有数据库的网站空间,但是这个数据库并不会非常大。如果自己的网站没有后台的管理系统那么你甚至可以选择购买没有数据库的网站空间。但是有时候对于不同的网站还需要不同的策略。在这里嘉一能为您的网站选择一个合适的网站空间。

二、网站内容定位

产品图片多少、大小,文字的信息量,网站FLASH效果,视频等等,这些都是组成网站的内容。我们的网站如果内容十分多而且十分复杂的话,就需要我们选择一个大一些的网站空间,我们就需要跟据我们的网站内容的多少来选择不同网站空间。如果您实在是不知道自己网站的空间大小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联系我们的客服来帮您解答哦~

三、产品市场定位

国外、国内、港澳台

我们的网站空间选择前,我们还要确定我们的网站应该是给谁看的。面向的国外的用户?国内的用户?还是港澳台的用户?这一影响到我们虚拟主机的挑选,当我们面对的国外或者是港澳台的用户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选择海外网站空间。因为海外网站空间不仅可以不用备案,而且海外网站空间还可以让我们的网站不受中国国内的各种限制。但是如果我们面对的国内的用户的话我们就没有办法了。必须通过工信部的备案系统我们的网站域名才能正常的被解析展示给用户。(如果有什么关于备案的问题可以点击这里了解关于网站备案的相关知识)

四、根据网站流量定位

一个网站每天都会有人访问,而且我们网站的网站空间是对流量有限制的。每个月的流量都是有控制的。当我们这个月的流量用完了我们的网站就会无法访问那么我们怎么样才能知道我们的网站的流量大概需要多少呢?这里给大家一个建简易的网站流量计算公式

一个网站的月数据流量=30天*平均每页大小*每人平均浏览页面数*每天访问人数,举例,一个展示企业产品的网站,平均每页600K-800K(有几张图片),因为做广告,每天100-200人看,平均每人看5页。那么就是

30天*0.8M*5*200=24000M=24G 月流量

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公式来大概的计算自己公司每个月需要的流量是多少。如果还是不清楚的话可以点击这里嘉一来为您计算您的网站大概需要的月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空间选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