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选空间要谨慎 网站空间选择的注意事项

 2015-03-24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创建好一个网站,必须对每一个细节都要关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网站空间呢?下面让专家给我们指点迷津:

第一是网站空间的安全性是首要所选。

这个安全性是必须要谨记的,否则网站空间就会被病毒木马常侵袭了,如今的许多网站空间都带有杀毒功能,所以在选取网站空间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第二是网站空间的访问速度符合要求与否。

电信、联通和双线目前是我们国内最主要的三家网站空间提供商,东南部地区是电信强一些,西北地区为联通,联通的客户如果访问电信网站空间比较慢,反过来电信客户访问联通网站空间速度也会很慢。不过双线现在速度很快,但是费用很贵。

第三是注意网站空间的稳定性能。

作为网产空间稳定性的重要因素,它的问题是经常会出现的,比如打不开网站等,这些都会影响到网站排名,有时甚至会被降权,因此我们必须把网站空间稳定的提供商作为我们合作者。

第四是网站空间的扩展性能

假如一百兆的网站空间给了你,而且能很快升级,那么网站空间内容很多后,那么内容搬家是不能绕开的问题,此时网站空间稳定一些的提供商就成为必要之选。

第五是看看支持不支持网站的功能

我们选择网站空间还要寻找跟网站本身情况有关的提供商,比如程序和数据库都要符合规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空间选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