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选择购买网站空间

 2015-03-24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能认识大家,也感谢A5让我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与大家交流和学习站长的生存与经验知道。今天我有就不废话了,我准备给大家说说我刚加入站长行业的一些选择网站空间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辛酸经历!

首先我对大家说明我不是来做广告的,也不是来卖空间的。我觉得作为一个站长我应该与那些新手刚入行的站长朋友说说我的个人经历,也好让新手朋友们少走点弯路,少上点当。

刚开始我选择的是一家香港的虚拟主机空间,由于刚开始嘛,也不想一次性投入太多钱,所以也就买了个香港的虚拟主机空间,而且还是月支付的,一个月10元钱,空间的流量不限制,空间大小也就200多M,在这里可能那些老站长也可能笑我了,哈哈。

别说是月支付的空间,空间刚买来的时候很稳定的,没过多久就出现了问题,空间不说速度了,就网站打都打不开!大家说气人吗?更气人的是进入网站后台更新内容的时候半天没有反映,要么要等个2分钟才算文章发布出去了,就这样的空间我还是一直的用着,因为第一我也是新手,刚入站长这个行业不久,不要投资的那么大。第二,我也没有钱,哈哈。现在刚入行的站长我估计就是穷站长,都没有钱所以想在网站上赚点钱。

在一个最近几年来,国家的政策也越来越完善了,特别是互联网上,一般做网站只要你用的是国内的虚拟主机空间都要备-案,这样也挺麻烦的,备个案也起码要个10多天吧,所以现在的国外国家也销售的越来越火爆,但是国外的空间虽然免去了不需要备-案的麻烦,但是呢?空间以后的速度问题还多这,因为毕竟我们做的网站都是给我们中国人访问,中国人访问中国人的服务器的话那肯定速度不会出什么慢的情况了。

就拿我的那个网站来说吧,有时候网站打不开,搜索引擎的蜘蛛来抓取我们网站的时候发现我们的网站无法访问?你说蜘蛛以后还会来吗?所以我的网站呢,后来就被搜索引擎给K了。我当初真后悔没有选择IDC信誉好的,在中国享有名誉的。

所以呢我建议大家以后选择空间一定要自己去测试下速度,百度下他们的信誉问题,当然我也支持大家去选择我们中国的老IDC商的空间,IDC也有中国的排行榜。选择好的空间你的网站优化将便的更简单,更容易!

好了,我也就写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空间选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