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图片应该怎样优化

 2015-03-24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电商网站的产品是必须用到图片的,而在对图片的处理上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了。本文从图片的美观度和构成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方面来介绍几种网站图片优化技巧。

步骤/方法

选材:图片最好是自己拍摄的,即使不能自己拍摄的,那么一定要把图片下载然后上传到自己的空间!不要拿了别人的图片,还用别人的地址!然后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接下来我们就是给添加alt属性,图片alt属性就是为这个给我们提供的一个手段。写法:

如何组建SEO团队里面的这个图片就可以这么写:

alt属性作用:

给浏览者提示(当你鼠标移动到图片上面时,会显示你给的图片描述),2:让搜索引擎知道图片是什么,通过alt属性,搜索引擎就会知道这张图片的说明了。从而在图片搜索时候为你的图片进行分类!

这一点:例如在百度图片搜索时,就有可能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词,找到你的网站里的图片,进而有可能访问你的站点,看更多关于图片的内容,这才是图片优化带动流量的目的。

属性:为图片添加属性的时候,图片名称和图片的内容要一致!和页面写标题一个原理。同时这篇文章用到的图片一定要和文章相关,然后就可以在图片的描述包含关键字!

比如我刚才的例子里面的“如何组建SEO团队”里面的图片。文章url是**那么我对应的图片名称就是team.jpg其实如果这里用seo-team.jpg更为合适。我的alt属性是“seo团队”和主题相对应!当然这个对我们普通的站点可能要求不是那么严格,但是对图片站点,这点很重要!

链接:一些图片是可以做上链接,链接到什么位置,这样看什么样的站点!对于一个用户体验来说,1.如果你是图片站点一般来说点图片是进入下一页也就是下一张图片。2.如果是文章插图或产品图,当你的图片可以点击的时候,一般来说用户是希望看到图片的大图的。3.也有朋友说可以链接到文章!这里我保留意见!因人而异,也因位置而已,如logo一般都是链接到首页!不管怎样,一定要注意用户体验设计网站很重要!

格式:在格式方面,就如百度来说:百度图片有5个选项:新闻图片 全部图片 壁纸 表情 头像 那么一般来说“新闻图片,全部图片,壁纸”建议用jpg的格式!“表情,头像”建议用gif的格式!这样有助于你图片的出现几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相关文章

  • 如何让网站的图片快速加载?

    一篇全文字的文章与一篇图文结合的文章,我更喜欢看图文结合。在看文章的同事,图片能有效的起到放松大脑,让阅读者更加原因读到结尾。这对网站建设者来说,也是有利于搜索引擎的SEO优化。因为搜索引擎的蜘蛛更加偏爱图文并茂。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逆冬:网站出图干货(首页+内页)核心一招提高70%出图率!

    最近有权重站里的兄弟问、网站内页快速出图的技巧、那么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和出图相关的因素。那为什么要讲出图呢?因为同样一条URL,有图的URL要比没图的URL点击率更高一点,毕竟谁做排名都是为了流量。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网站图片SEO优化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图片优化一定要保证需求图,在合理的地方,去放置合理的图片,不能随意乱放,与当前词汇不符合的图片,放了只能误导用户,所以图片的优化要注意用户需求,另外alt属性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alt属性。好了,今天我们就先讲解到这里。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网站如何做好图片优化

    关于图片优化,网络上有很多相关的文章,今天分享的文章和网络上的有点不一样,会讲的比较细节,比较全面,当然哪些老生常谈的内容也还是要讲下的。现在写文章都讲究图文并茂,图文并茂可以提升用户体验,但是写文章时真的就仅仅只上传一张图片就可以了吗?那么针对SEO,图片的优化到底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就来细细的谈下

    标签:
    网站图片优化
  • ThinkPHP自带的Http类下载远程图片到本地的实现代码

    Http类在目录ThinkPHP/Lib/ORG/Net下面。接下来看看是如何调用的。复制代码代码如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