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网站广告优化 为什么要做广告优化?

 2015-03-25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您的网站最近一次调整广告是多久以前了?一个星期前?一个月前?还是更久以前?如果答案是超过三个月的话,那您已经太久时间没有好好注意这一点了。

网站上放广告,目的就是要赚钱。不同广告赚的钱会不一样,广告放不同地方赚的钱也会不一样。一个适合于网站 A 得广告,并不一定适合于网站 B。这许多的因素,告诉了你我广告优化的重要性。

以下是几个该做广告优化的原因:

原有广告或是广告类别消失

一个广告不是永远都会存在的。举例来说,Google 在不久前宣布在八月底它将结束 Adsense 推荐这个产品。因此,如果您有放 Adsense 推荐的广告在网站上的话,最晚到那时候一定要拿掉,要不然那个广告位置就浪费掉了。

现有的广告商提高广告单价

有些时候,广告商会提高广告的价位。举例来说,若来自北美的访客透过贵站而下载及装置 Windows Live Toolbar 的话,通常每一个可以获取美金一元的酬劳。在今年的六月份,微软将这个价码提高为美金四元。在这个时后,在网站上多放些微软 Windows Live Toolbar 的广告,就很有可能多赚了一些钱。

新的广告联盟推出

新广告联盟可能值得一试,因为有时候广告联盟为了吸收发布者,愿意多付一些酬劳。因此,参加新的广告联盟有时候可以获取比现有广告还好的酬劳。

广告位置调整

广告位置最好的地方,大家都公认是 Above the Fold。Above the Fold 的意思就是位置是在一进网页,不必靠鼠标向下拉就可以看到的地方。这个位置并不小,所以要如何放广告,甚至要放几个广告,都可以作测试。

最重要的,还是要定期去追踪广告效益。不同广告的效益,可以从它们的 eCPM 值中看出来。我是觉得至少一个月要看一次。当然,如果您有时间的话,那更常追踪也是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广告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