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BAOCMS,致力打造O2O系统全行业解决方案

 2015-10-19 10:1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生活宝科技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4年8月

网站简介:

合肥生活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4年8月,致力于研发目前国内最专业、功能最强大,扩展性能最自由灵活的高端行业地方门户通用系统。目前独立开发的系统O2O本地电商生活门户系统是国内最好的O2O本地生活系统,未来我们还会围绕社区,上门服务,生活商圈等领域开发一整套O2O系统解决方案!

网站优势与特点:

1、 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

BAOCMS团队成员技术人员占比90%,从事互联网电商研发有着丰富的经验,技术实力有保障,现已发布Android和苹果原生App;

2、 致力O2O全行业解决方案

生活宝科技从成立之初,一直专注于O2O门户系统的开发。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未来将打造围绕生活服务,社区,商圈为中心的O2O行业解决方案!

3、 上门服务O2O系统独领风骚

上门服务O2O作为当下最热门O2O服务之一,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市场。生活宝系统通过市场调研,整合上门服务资源,推出一款家政上门服务O2O系统,拥有多元化的家政服务、多渠道的在线支付接口、多形式的营销渠道,以及分享、会员充值、订单管理等强大功能。

4、 PC+ APP+手机站+微信全渠道覆盖

生活宝科技开发的BAOCMS门户网站系统,不仅拥有PC端的平台,同时还支持APP( Android与苹果)、手机站、微官网等多平台的运营,真正做到四网合一,营销推广无漏洞。

5、完善的售后体系

生活宝科技拥有完善而且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系统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都可以通过售后工单系统提交问题,技术工程师会在第一时间给予答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