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天下数据香港自建机房服务器升级啦!

 2016-06-24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下数据既美国自建机房成功打出国内外市场后,香港自建机房也慢慢走上正轨。为迎接香港自建机房高防御机柜上线以及普通机柜配置、带宽升级,特别推出年中香港机房升级促销活动。

在介绍活动具体内容之前,小编先介绍一下天下数据自建机房的基本情况。

天下数据香港自建机房是天下数据与香港知名财团合资严格按照国际高标准Tier III建设。机房占地面积超14,471 平方尺,可用性高达99.982%,堪比香港最大机房新世界机房。同时,机房拥有高带宽接入,与PCCW, KDDI, TM, Vodafone, Cogent, Akamai, HKIX, China Telecom等本土/国际网络供应商直连,并以冗余线路结构保证高速可靠的干线连接,机房存放机柜数量超500个,是香港众多机房中规模较大的一个。大陆ping值可以保持在30ms以内。

天下数据香港机房配置有最先进的自动系统监控报警器,实时监控网络和设备安全,同时对数据中心进行严格的监控,普通人无法通过机房大门读卡器,机房内部布置有全方位中央监控电视,所有入口由中央电视监控可正面前面和后面观看。机房内保持22摄氏±2度,配备有完善的消防安全和火灾报警系统。除了兩個输入电源来自兩個个不同的变压器, 各支援到对方(1+1系统)外,还留有通用照明和电源由2個发电机系统(1+1系统)的应急电源。即使应急系统故障,还有高功效备用发电机保证电源畅通。让机房永远保持着高效率高节奏运转。

香港机房的大概情况已经知晓。现在郑重介绍天下数据香港机房升级促销活动内容。

优惠一:所有机房服务器统一赠送一个IP,即每个服务器拥有2IP;

优惠二:所有机器操作系统全部免费安装,操作系统任选不要钱;

优惠三:所有机房主机免费享5M独享直连中国电信带宽,到大陆速度飞一般;

优惠四:所有香港主机免费提供IPMI服务,可自主重启、自由重装,再也不用度秒如年的等待机房反馈了;

优惠五:天下数据香港自建机房高防机柜即将上线,更优惠,更安全,更高速!

五大优惠政策,只限年中火爆促销。天下数据香港自建机房服务器品质保证,十三年口碑相传,是您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