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快递网点爆仓,快跑者如何解决电商配送系统这一难题?

 2017-02-21 17:0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关快递小哥改行送外卖的消息,被网友热议。并曝出多地快递网点快件积压,这给消费者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快递网点快件积压成山,你的快递还在山里……

快递网点滞留的快件

“我以前有个同事就去送外卖了,公司还给配了冲锋衣、电瓶车等,每天就是吃饭的时候最忙,平时空闲得很,比送快递要轻松许多。但收入却不低,送一份外卖的提成有五六块钱,远比快递派件要高。”一名快递员说。

为何网点快件积压成山,也没有采用有效的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虽说快递小哥改送外卖,使得快递配送业务人员不足,除此之外,还存在更多其它的电商配送管理系统问题。近年来,快递行业乱象丛生,早在几年前,某通就被曝“毒快件”一事,使得各大媒体关注并热议这一事件的原因。

毒快递事件

那么,如何才能有效解决这样的电商配送系统问题呢?

快跑者-短距离物流配送系统,是一套非常纯粹的配送管理系统,适用于餐饮外卖、生鲜电商、快递物资等配送,但不仅仅局限于此。快跑者也正在研发出更多功能的物流配送系统!

快跑者配送管理系统

快跑者商户端:

适用于商户录单开放发单到配送群与指定配送员发单,系统后台支持自定义配置各种参数;实时监控配送员配送位置;开放API接受第三方系统发单;商户中心配送员线下收款记录计算零失误。分享功能,可以发给朋友或者朋友圈,便于自由发单的推广,还有快跑者商户电脑端优化了密码修改以及地址坐标定位,提高用户体验。

快跑者配送端:

适用于配送员接受商户指定派单与配送群抢单,兼职配送员与全职配送员灵活组合,网页也可以发单,新增了扫码绑定微信的功能,更加方便用户绑定微信。配送团队管理人员可以实时掌握配送员所在位置;配送员可以在配送群抢单派单;配送员可以一次抢单多个,一次派单多个;业绩记录随时查看。可配置配送员是否拥有录单、撤单权限,提高了团队管理员的权限。支付方式:货到付款和在线支付,团队管理员可自主选择支付方式。

快跑者配送管理系统旨在最大程度降低配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进而保证产品质量与提升顾客服务体验。快跑者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跑腿行业的关注,目前已经累积服务了全国上万多家跑腿公司,日均订单也成爆炸式增长。

快跑者APP

结语:快递配送行业是块“大蛋糕”,人人都想尝尝甜,但若是没有健全完善的电商配送系统,就会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而快跑者正是这样一款解决物流配送难题的理想电商配送软件。同样的跑腿业务,不一样的快跑者!

同城配送调度管理系统供应商快跑者公众号:keloop

快跑者配送系统官方网站:www.keloop.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