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看快跑者外卖配送系统轻松搞定跑腿业务!

 2017-02-22 17: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常叫外卖:

你是否从未如此期待过一个人能立即就出现在你眼前?

你是否经历过在你饿的昏昏欲睡时,你叫的外卖还在路上?

如果你常送外卖:

你是否希望给你的顾客立即送上温热可口的饭菜?

你是否希望不再被投诉送餐迟到,不再被给差评,不再被因客户不理解而辱骂?

你是否受过自己没有受过的委屈?

如果你是餐店老板:

你是否希望你的外卖顾客不再流失?

你是否希望自己能成为外卖业的NO.1?

那么,快跑者就是一款可以解决外卖配送难题,提升配送效率的软件系统。

快跑者是一个服务于外卖商家、配送团队的短距物流配送管理系统,主要包括管理员配送后台、配送员端、商户端三大模块。快跑者旨在对短距物流配送过程进行信息化,通过互联网无缝连接配送团队、商家和配送员,减少配送中间交互成本,节约在录单、接单、配单、结算等操作中浪费的时间,以达到提高配送效率的目的。

管理员配送后台:

自主建立配送团队,提供优质配送服务;配送员权限设置;实时查看配送员坐标;录单抢单结薪,全面统计配送员业绩,确保配送员效益。

配送员端:

即配送员在配送过程中使用的APP,主要功能有接单、录单(需要权限:管理员后台可设置)、配单管理和业绩查看;来单语音提醒,任何订单不会错过;配送时规划最优路线;工作状态自己切换(休息接单自由选择);快跑者配送员还可选择加入附近配送团队。

商户端:

对接第三方平台,平台订单直达;获取最近配送团队信息,轻松搞定店内订单配送;商户可指定派单配送员;配送单状态实时查看,统计配送单相关数据;随时可查阅线下代收金额。

快跑者将管理员、配送员、商家三者联系起来,让三方的操作都变得简单、高效,团队的整体运作才可能高效。快跑者不仅适用于外卖配送,也适用于电商物流配送、跑腿业务代办等更多实际应用场景;快跑者是一款非常健全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

———————————————————

同城配送调度管理系统供应商快跑者公众号:keloop

快跑者配送系统官方网站:www.keloop.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