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跨境企业福音!天下数据推出即时开通的全球专线GPLC!

 2017-04-24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域网(WAN,Wide Area Network)是一种计算机通信的远程计算机网,把分布于局域网络更广的区域(譬如一个城市、一个国家、甚至全世界)的计算机设备联接起来的网络,通常是邮电事业部门经营和管理、超越部门和局域的向公众提供使用的远程公用信息通信网,有时也称为远程网(long haul network )。广泛的范围是指地理范围而言,通常跨接很大的物理范围,可以超越一个城市,一个国家甚至及于全球提供远距离通信,形成国际性的远程网络。因此对通信的要求高、复杂性也高。

全球广域网(Goble Wide Area Network,简称G-WAN)是指在物理地域范围覆盖全球国家、地区的交换机之间采用点到点的线路连接,将分布在不同地区的局域网或计算机系统互连起来,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支撑平台从单一业务逐渐转换为多业务,网络数据传输从传统的简单数据,到现在的语音通话、即时通话、视频会议以及其他应用,企业对网络传输的实时性要求越来越高。广域网带宽是非常紧缺和昂贵的,而在其上往往又经常承载视频会议等对带宽和时延非常敏感的应用,专线因为隔离和独享特点,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有天然的优势,但是建设成本始终居高不下,因此,天下数据全球专线GPLC应运而生。

何为天下数据全球专线GPLC?

天下数据GPLC全球网络私有化专线Global Private Leased Circuit ,基于全球最新技术SD-WAN实现:SD-WAN(Software Defined WAN,简称SD-WAN)能够动态选择更具成本效益的公共互联网连接和私人链路,使应用程序不再受标准化带宽的制约,而是选择最能够支持其功能的连接。作为传统专线的替代方案,天下数据GPLC明显优于MPLS业务,消除了昂贵的MPLS和城域以太网连接,是企业全球专线宽带最低成本最高性价比的选择。

基于SD-WAN技术的全球专线GPLC业务将云计算的概念带到全球广域网的服务中,通过专业的硬件云服务或托管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拓展海内外业务。其能够灵活调度和管理全球的SD-WAN 网络,实现IDC(数据中心)与IDC(数据中心)、办公室与办公室、云与云以及公有云与IDC(数据中心)之间的快速连接。完美解决视频直播、视频会议、游戏、内部数据传输等诸多行业对于线路最优、快捷、最低延迟的需求。

天下数据全球专线GPLC明显的价格优势和兼顾安全的特性,未来将逐渐成为主流全球专线方案。截止目前,天下数据已打通北京、上海、香港、洛杉矶、硅谷、华盛顿、达拉斯、新加坡、法兰克福等十余个国家节点,另还有东京、台北等诸多节点正在部署当中。其中,北京-洛杉矶,距离约10055KM,GPLC专线ping值1155ms,北京-上海,距离1200KM,GPLC专线ping值30ms,香港-洛杉矶,距离11640KM,GPLC专线ping值160ms…(更多GPLC专线ping值查看下图2)

(图2:天下数据GPLC全球专线ping值测试)

天下数据全球专线GPLC不仅ping值低,线路稳定,低延迟还价格便宜,有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产品感觉。更值得一提的是,GPLC开通了数据中心与公有云的连接,包括AWS,阿里云,腾讯云等在内的全球公有云巨头们都能够与天下数据GPLC直连,并被识别出公有云业务,并且将业务流发送到运营商最近的公有云接入(/交换)节点。

选用国际最先进SD-WAN技术的全球专线GPLC,享受即时开通、低延迟、超便宜、安全高速稳定的服务还是选择即将过时且费用昂贵、稳定和安全性有欠缺的其他全球广域网专线渠道,这不是一个选择题,具有前瞻性的企业家都会毫不犹豫选择前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