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来学吧创始人薛利华受邀做客央视畅谈产品经理培训之道

 2017-06-23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催生了产品经理这一超级火爆的岗位,同时,与产品经理相关的培训行业亦持续升温,产品经理的工作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近日,北京来学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薛利华收到了来自央视证券资讯频道的邀请,于6月18日做客《超越》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畅谈产品经理培训,解读成才与成功之道。节目播出在即,敬请关注。

自信超越自我,品质铸就品牌

《超越》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发起的高端商务访谈栏目,栏目以中国品牌为原点,以创业者的人生历程为视角,真实生动的讲述企业家创业经历。

薛利华老师的经历与成就正与《超越》栏目的理念相契合,在互联网行业产品领域浸淫的20多年间,薛利华老师不仅参与、主持过50多个大、中型项目的规划、设计及研发,积累了丰厚的行业经验,更亲身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起步和发展。还亲自翻译、编著了《巧学活用Netscape Communicator4》《中文版Windows NT4.0安装与配置实用指南》《MS SQL Server V6.5轻松入门》《Internet入网与查询基础教程》等计算机及互联网方面的书籍。

正是基于自身丰厚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储备,薛老师在2009年4月毅然创立了北京来学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作为首席讲师亲自授课。经过多年的发展,来学吧拥有了“乐产功场”和“乐享功场”两个主打品牌,并在发展中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培训方案、改善培训方式。

自创立来学吧()以来,薛老师便以“新锐、独特”的培训风格备受学员好评,迄今为止,成功培训出了400多个产品经理,被业界誉为“中国产品经理培训第一人”。也因此,薛老师得到了央视的认可,受邀做客央视《超越》栏目。

提升需先提心,成才而后成功

与薛老师一起做客《超越》栏目访谈的,还有从来学吧走出来的25名产品经理,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但都是带着提升自己、改变人生的美好憧憬相聚在来学吧,成了薛利华老师的学生。

这25名产品经理分别来自乐产功场第1-16期的学员及乐享功场的学员代表,但对薛老师而言,无论是对之前还是对以后学员的培训,来学吧都一定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核心理念。那就是对所有的学员并不只有简单的技能培训,更重要的心理层面的提升。在薛利华老师的培训生涯中,有很多学员是0基础,这时候薛老师便会先从建立他们的自信心做起,并不会给他们限定某种方式,而是采用启发式教育,让学员打开心扉,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也只有先提升了自己的心态,才能提升自己的技能。

据悉,来学吧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学员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体验式教学方法,创立了一套“专业、专注”的课程培训体系,“实用、实效”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前瞻、前沿”的互动教学模式,开展培训至今,来学吧每年都成功培训了大量学员,帮助他们走向了产品经理的预期岗位。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明确发展目标,培养实用人才。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成为技能熟练、高薪高职的专业人才。多年来,来学吧不仅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也让每位从这里走出去的学员走向了属于自己的成功之道。

在领略了来学吧和薛老师独特的培训魅力之后,相信大家更加期待薛利华老师在《超越》栏目的精彩表现,栏目录制完成,即将播出,看薛老师和产品经理们一起解读如何实现自我超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