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陌陌删除聊天记录恢复 陌陌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2017-07-21 10:56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陌陌删除聊天记录恢复?陌陌作为年轻人都熟知的一款社交app,它的到来成功解救了一波宅男宅女。小伙伴们可以通过陌陌和好友聊天,但是如果误删了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我们应该如何恢复呢?今天,小编就来把如何恢复陌陌聊天记录的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下吧。

首先,一台电脑,一部苹果手机,一根数据线,这些都是必备的。为什么这里会出现电脑呢?是因为我们使用的数据恢复软件必须是要安装在电脑上,然后连接手机才可进行对数据的恢复的。另外,就是最重要的也是关键性的道具:陌陌恢复大师软件,它就是本篇的核心,有了它恢复陌陌聊天记录成功性会有质的提升。

步骤一:百度搜索陌陌恢复大师(官网下载地址:),然后再下载界面找到“立即下载”的字样点击下载。

步骤二:下载安装结束后,运行陌陌恢复大师。在界面上我们将会看到界面中有三种不同的数据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本篇需要恢复陌陌聊天记录,而陌陌聊天记录属于文本类数据,所以选择第一种数据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接着,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三: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我们点击“陌陌聊天记录”,然后软件会对手机进行数据扫描,扫描时间一般根据陌陌内存的大小决定的,一般5分钟左右,扫描结束后,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四:进入陌陌聊天记录界面。在界面左侧的好友框内我们会看到有些好友显示橘黄色,这些显示橘黄色的好友就是已被删了陌陌聊天记录。然后勾选出你想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在电脑上看到了。

上文就是苹果手机陌陌删除聊天记录恢复的方法,大家看完了是不是觉得恢复陌陌聊天记录很简单呢?确实,只要选对了正确的方法,加之以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我们就可以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另外,如果有小伙伴想恢复安卓手机数据的,小编我这里也再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安卓恢复大师(官网地址:www.azhfds.com),具体的使用方法,和陌陌恢复大师差不多,大家可以去安卓恢复大师官网了解详情。更多相关教程咨询可以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