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对面APP助力《怪物岛》,媒体价值凸显

 2017-09-20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合家欢喜剧动画《怪物岛》自上周六上映以来,收获了如潮好评,观众纷纷表示片中展现出的亲情故事十分具有教育意义,而主人公卢卡斯的冒险之旅不仅吸引小孩子,变身怪物成长为英雄的曲折情节也让人格外感动,在开学季档期里刮起了一阵“怪物”旋风。

《怪物岛》此次选择与乐唯科技旗下游戏化社交软件“对面”进行战略合作,在保障优秀电影的映前曝光的同时,也凸显了对面APP作为游戏化社交第一品牌的媒体价值。

如今,移动社交是用户使用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行为之一,移动社交应用毫无争议的成为移动时代占据消费者入口和时间的超级应用,越来越多影视制作公司和宣传团队希望找到一些社交平台进行合作,社交领域的媒体价值被众品牌大规模发掘并应用。作为拥有1.2亿用户的泛娱乐泛社交平台,对面的广告价值不言而喻。一方面,对面APP自2013年上线后,迅速俘获了年轻用户的心,深受国内外年轻用户的喜爱。在同质化严重的社交领域异军突起,短短不到四年时间就征服了量级用户,成为亿级社交平台。另一方面,对面APP创新地融合“游戏”和“社交”两种元素,在产品不断更新优化的过程中,对用户需求有较好的把控和契合,在“守护”、“师徒”、“帮会”、“桃园结义”、“婚姻殿堂”等虚拟线上关系的基础上提供一系列互动玩法,产生更高的用户黏性和互动性,目前对面的日活跃已达800万。在地域分布方面,对面APP一线及超一线城市分布占比超过52%,其中超一线城市用户占比高达12.2%。而且对面因为其游戏化社交的特殊性,用户群体主要是95后乃至00后。用户的爱好分布主要为时尚、影视、旅游等活动。综上,对面APP是一个聚集了年轻群体且消费能力相对偏高的泛娱乐泛社交平台。

目前,对面APP为广告主提供开屏广告、展示广告、点击广告、社会化定制营销等广告营销服务。同时,也可通过将广告主品牌信息与用户虚拟生活中的道具物品信息自然融合。未来对面APP会逐渐开放更多的营销资源,以场景化的形式为品牌带来原生社会化营销的切入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