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分析下灰色行业为何能长期如此霸屏百度

 2018-01-16 20: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A5投的最后一篇稿件是2010年7月30号的事情了,也就是说我已经有七年多没在A5分享过任何文字了。一直都只看着,都没空说点什么东西。这几年也干过好几个行业,做为草根在网络上也混了十年之久了。

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谈谈这个灰色行业,对于很多草根来说灰色行业也不陌生,特别是传奇*,*,*等等这一块,相信很多草根站长都有看到过。不得不说他们利用黑冒手段可谓是无所不能。这里重点来看看最近几个月一直霸屏百度的*和*这两个行业。先来看两张霸屏图

1

 

1

 

这两张都是我刚刚从百度截图过来的,你们可以手工去看看,前面多少页都是这种排名。如果之前有关注这些排名,有研究百度SEO的,应该都已经注意到了。我把他前面10页的站点挖出来居然有超过50个这样的站,细细数了下58个。

3

 

我给你们看看这些站都有什么特点

4

 

这些站都有一个共同点时间都才几个月,而且这些站已经排名稳定了三四个月了。我这边随便拿了一批*的关键词30个来看看这58个站在百度前5页到底有多少排名。

5

 

大家可以看到这里的数据,也就是说几乎都是霸屏的,要知道这些词都是有指数的,在这个行业里指数都算蛮高的。看看指数就知道了。

6

 

这么热的指数,而且又是灰色行业,为何他们能霸屏百度好几个月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注意过,他的网站是泛解析的,而且全部是站群,他们的第一步步骤是利用泛解析来提高网站权重,接着就是堆砌外链。

接着就是内容问题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看他们内容的快照,内容全部是段落组合的,各个行业的内容组合的,截个图大家看看内容就懂了。

7

 

这些都是大批量的站群建的,站与站不能相互,外链有专门的一批站群来养。在很多人眼里都已经失效的方法,但是只要你量够大,就能在百度霸屏。而且还霸屏好几个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霸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