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最易疲劳的广告位--通栏广告

 2007-08-30 15:57  来源: Adsenser广告发布者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广告不是最显眼的地方效果就一定最好的,和其他的广告类型不同网络广告需要不断变化。在之前我们一贯认为比较好的通栏位置,通过最容易被浏览者习惯性忽略,成为最易疲劳的广告位。

    上网者对通栏广告视而不见是个老问题了。一项新的调查报告显示,这个问题依然如故。就是说,如果有某样东西,它看起来像一个广告,或者像广告一样在闪烁,或者被装饰成一个广告。你站点的访客将不去注意它。结果就是,即便一个广告看起来不像广告,并且成功地诱惑使用者点击了它,那么这被使用者认为是最可恼的事。

    电子营销商该怎么做呢?喧嚣的通栏广告被忽略,而意图隐蔽广告的尝试被认为是欺诈,因而有可能地损坏品牌的声誉。

    最新的调查结果对于早先的观察结论做了有力支持。那就是,绝大多数的英特网使用者搜索网站是想看特定信息,那些专注于观看或阅读在线内容的上网者,不会去注意通栏广告。事实上,通栏广告看起来越像通栏广告,它被注意或产生互动的可能性越小。这是效用专家JakobNielsen最近所做的一项研究显示的。

    他发现,例外情况也有,当通栏广告被分割、变成纯文本、一张脸孔或当广告被伪装成内容时,会获得高点击。这四种设计元素在吸引眼球方面被证明是有效的.

    然而,将广告伪装成内容,长久以来都是充满争议的创意策略,而那些用"诡计"诱骗访客进行点击的广告对于英特网使用者来说,也是很不受欢迎的。这些广告可能吸引了大量点击,但数字骗局的结果是,广告品牌并不能最终获得益处。


    事实上,用"诡计"诱骗访客进行广告点击,被当做第三个最令人感到懊恼的、不新鲜的广告战略。Alertbox以前的一份调查报告表明,最不受欢迎的网络广告行为是:

    在你的视窗中弹出95%

    缓慢下载94%

    用"诡计"诱骗访客进行点击94%

    没有"结束"按钮93%

    掩盖了正要看的内容93%

    对于广告产品语义不详92%

    内容在周围移动92%

    占据大部份页面90%

    频繁闪烁87%

    在荧屏上漂浮79%

    自动播放声音79%(责任编辑:admin0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