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四川网站推荐005:商报重金打造本地门户-成都全搜索

 2007-12-11 21: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No.5 成都全搜索 www.cdqss.com
网站定位:成都本地生活娱乐门户
运营时间:2年
简介:

成都全搜索(www.cdqss.com)由成都商报投资组建,作为成都商报唯一的新媒体业务发展战略平台,现已成为成都地区最大的娱乐生活门户网站,并致力于打造成都最大的网络社区。

成都商报作为成都地区报纸媒体绝对的垄断,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几乎做到了妇孺皆知。所以他强势推出的成都全搜索自然而然的继承了商报优良的传统,开通几个月时间内alexa排名就曾经冲进过2万名以内。目前网站访问量保守估计在20万IP左右。

随着互联网逐渐的发展壮大,传统报纸杂志媒体深感网媒的压力,于是报纸网络化已经成为全国各地的平面媒体共同的口号,从北方的北青网到南方的金羊网等等都在尝试如何报网结合。成都全搜索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而且是商报今年全力打造的新媒体平台,推广力度之大也是前所未有,成都报业集团所有相关报纸上都会看到全搜索的身影,依靠商报80多万的发行量做到20万IP访问量就不难理解了。

作为传统报纸媒体的有力补充,全搜索也着实发挥了他的互动作用,利用网上的互动平台商报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各种商业、生活、娱乐活动,比如最近的社区足球 赛、单身白领节等等都很好的结合了网站,使得商报不仅仅作为一个新闻媒体平台。整个网站的内容也是经过了多次改版之后逐渐充实与完善,基本包含了老百姓生 活所涉及到的各种服务。

同样作为报网结合的互动平台,成都全搜索也遇到了国内所有传媒集团同样的问题与困难,人力资源与经验的匮乏。笔者曾经服务于国内某著名的IT报纸媒体集 团,深感这些IT名记和主编们对互联网知识的缺乏网站运营经验的欠缺,使得他们都非常的苦恼,从全国范围内来看也是非常的明显,报纸网络化成功的媒体寥寥 无几。全搜索定位与本地生活门户必然导致他的内容庞大,现在已经有了近20个频道,而四川自身优秀互联网人才的缺乏也使得商报难为无米之炊。不过在商报强势资源与决心的驱动下笔者还是相信全搜索可以做到成都本地生活第一门户,只是个时间问题。(佳伦网站运营博客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猪O2O新增本地门户模块,平台流量火爆增长

    小猪生活通O2O新增本地门户模块,平台流量火爆增长.门户模块人气极高,流量本身就是利润,不仅能大幅度提高平台整体流量,同时也能吸引大批商家争先恐后进行信息投放。

    标签:
    本地门户
  • 本地门户论坛运营推广的一些经验分享

    就上长沙网(简称“长沙网”)已经上线3个月了,一直忙着线上线下的活动,没太多时间来打理网站,今天用站长工具查了下网站的信息,网站居然有排名有权重了,这是意外的惊喜呀,一直都没时间去做推广,居然也有排名了,朋友得知后,叫我分享下经验,如果写的不好,欢迎大家拍砖哦!

  • 本地门户草根站长如何做线下推广

    本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一、普通推广方式A、宣传单(A4大小,当然你也可以印制大一点,估计印一万份也就不到一千元钱)1、宣传单不要用发的(一张宣单只能一个人看,有的人也许还不看就扔了,所以宣传单不是用来发),我们专门用来贴,贴的地点有:1、宣传粘贴栏(这

    标签:
    本地门户
  • 个人运营本地门户网站如何达到日1万ip

    慢慢的发展站点,慢慢的等待百度收录,天见尤怜,这是站长应该生活的规律么?昨天联系了一位多年网友,他的站点竟然每天1万IP,而且友情链接都是几十万的大站,这是怎么回事?悄悄的发展起来的站点,看不出来每天竟然有1万IP的流量,真是强人啊,如何做每天1万IP的呢?

    标签:
    本地门户
  • 浅谈本地门户草根站长如何做线下推广

    大家好,再次和大家见面,我是龙泉网站长:川哥,上次给大家简单分析了一下本地门户网站的运营思路.文章写得比较粗糙,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地网站的线下推广思路(注本推广思路比较适合草根站长,没啥钱的,有实力的大公司没必要呵呵!!!!,支持草

    标签:
    本地门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