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利用百度指数分析网民行为

 2008-02-15 10: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提供了不同关键词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的“用户关注度”和“媒体关注度”的分析工具,即百度指数。虽然百度指数有很大的偏差,但是做为一个网络情报搜集工作者,我们还是能利用它得到很多分析数据。

关键词组一:*(8531) 黄网(5326) 色情(18931) *(9858)

注:词组后的括号中为一周搜索均值。

食、色人之性也,不用分析了哈

关键词组二:陈冠希(187507) 艳照门(171582)

网络的力量是强大地,网络传播速度也是很快地,网民猎艳探趣的需求是无限地。

关键词三:论文

五六月找工作的高峰期,搜索量达到25000多,但是现在却只有2000多一点,单看数据,这是一个很纳闷的事儿,但是结合实际情况来分析,又完全是合情合理的一件事儿。

这里只是简单的举了几个例子,多分析一个词,对中国的网民就多一份了解,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可以找几千个不同的关键词来分析一下。

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找一个方面的关键词来分析一下,你就会对这个行业多更多的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