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免费在线图片切割工具

 2008-03-06 11: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偶尔做做网页,会用到很多的大图,我们知道大图在网上的传输是很慢的,这时需要把大图变成小图,怎么变呢?把它变成一个一个的小图,这样对于网络不好的朋友来说也能比较迅速的浏览,忽然发现机器没装Fireworks和PS,这就不好办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嘛~有问题,当然“百度一下”啦~

先搜索“在线切割图片”无果,再搜索“在线切图”查看快照,也是没有。这里要注意一下,为了避免网页中含有病毒,查看网页时不要立即打开,用“百度快照”打开,因为快照是搜索引擎抓取的无javascript代码页面,由于搜索引擎的智能化,它能分析出网页中是否存在病毒,从而不收录含有病毒有页面。再找,有关在线切图的网站还是找不到,真是让人有点急了。

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找到了一个“免费在线图片切割工具”鼠标指上去,发现它指向的是一个别的网站。机器装有诺顿,不怕。点击进入,网速如龟爬,等了好久,才发现是个国外网站。网址是 我就纳闷了:难道国内就没有一个网站提供在线切图功能的?随便在网上搜在线生成字体等网站一搜一大堆,唯独缺少了在线切图的网站。

喜欢国外的网站不仅因为大多数的站点简捷实用,介面有亲和力。不像国内的站点动辄向下翻好几页也翻不到底。当然,这个切图网站也不例外,刚一打开就被它的介面所吸引。最上面是导航条,中间为上传按钮。选好了图之后,点一下“START”上传,要等十来秒才能显示。由于是英文的,凭着自己三脚猫的功夫也能看懂一点,总算没摸错。上传好了之后它默认的是切成四块,即2x2的,此时点击下载会发现压缩包内有八张图和一个html文件。

有人会问了,为什么会成八张呢?这也就是这个站点的优点,也是吸引人目光的独特所在。前四张是256色的,后四张才是切割后的四张。不同的人有不同有要求,各取所需嘛。最后的html文件为包含鼠标经过图片的物资。跟我们用fireworks切图在切完后会生成一个html文件一样。它总共能生成8行和8列。还能选择图片的颜色数量,有16色到最高真彩不等。一般默认的是256,难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要求。如果感觉2x2的不能满足要求,就重新选取,再点下面的"process"按钮,就该是处理的意思吧,稍等片刻,出现"download"点击,尽享DIY的乐趣吧!

在这里写出来一是为了以后方便查找,二是给搞网页设计的朋友一点信心,没装PS和fireworks也照样玩切图,再者也希望国内这样的站点多一点,毕竟网络存在的价值就是方便人们获取信息和解决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