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从门户通看站长如何创业

 2008-04-25 11: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薪水不够花,钱都白领了,如何才能致富?

聊以自娱 乐了大家,怎么名扬天下?

经得起大风大浪 慢慢人生,何为真爱永恒?

请父母放心 情况在好转,怎样创业成功?

看到这段话后,感觉它很真切的反应了大多数站长的现实状况,苦了自己,乐了大家,真爱走远,如何创业?

然而偶然在某个站长论坛上看到一篇“门户通全力支持站长创业”的文章,于是本人也就试了一下,先去门户通占个坑,顺便了解一下,想看看它能给我们这些挣扎在温饱线上的站长带来什么机会。

以下是本人在使用一段时间门户通后对其的看法,可以说是优点缺点并存。

优点:

1.审核过程简单,门槛较低,给菜鸟站长提供了使用机会。(本人新站每日独立ip500,审核通过)

2.2G全能空间,支持asp与php,并且二者之间的大小可自由调节,支持20个域名,也就是说可以做20个网站。

3.500M数据库空间,新手完全够用。

4.门户通自身就是一个站长站,提供站长咨询,活动等,论坛有24小时在线工程师及时解决问题。(本人认为此点很可观,技术人员直接与客户沟通技术,及时解决,对新手是莫大的帮助,这也是门户通能够不断完善的缘由)

5.精准的广告投放形式,是站长收入的可靠来源。

6.当然是它本身的特色,完全免费。

缺点:

1.纯人工方式审核,擦边球类网站估计不容易审核通过;

2.申请门槛不够高,可能会接纳过多的菜鸟级站长,不便于以后的深度交流沟通。

综合以上优缺点,可以肯定的说门户通更加适合中小型网站的站长,新手站长或者小站长网站流量不高,收入少,站长知识匮乏,空间要求不高。门户通的低门槛,完全免费,站长咨询和协助备案能够很好的满足其要求,帮助他们走出美好的第一步。而中型网站,有一定的流量和收入,但其空间的费用就变成他支出的主要部分,此点门户通也能很好的满足需求,免费的2G空间和500M数据库相信能够满足中型网站的需要(也有网友测试发帖说每天2万IP的站都不在话下)。是中型站长的不二选择。

说了这么多,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选择的机会,门户通虽然支持站长创业,但归根结底,它只是支持,能不能创业成功,还要看我们站长自己,信念!坚持! 努力!人人争做老A,相信许三多只是站长初级阶段,不是终极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