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徐州网上礼品城网站优化实践

 2008-05-15 01:11  来源: hi.baidu.com/seo_xuzhou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方性礼品行业网站 徐州网上礼品城网站优化实践

一、对整个网站进行优化

网站meta Keywords和Description标签进行优化(首页优化,栏目页优化,内容页优化)。

二、在首页及每个栏目页 用 strong 标注所有的栏目

在栏目页用 h1 标注了栏目名称,突出栏目的核心主题;用 h2 标注了文章题目,用 strong 标注所有的栏目,如“礼品团购” “ 礼品批发”等栏目,强调网站的结构和层次。

内容页:用 h1 标注文章标题,突出每个页面的主题。用 strong 标注所有的栏目,强调网站的结构和层次。

切忌使用过度,只要把你想要强调的标签布局合理就可以了。

三、针对关键字优化相关页面

比如你想优化“徐州礼品”、“徐州礼品公司”等关键词,但是极为重要的“徐州礼品”、“徐州礼品公司”栏目页面的布局并没有显示出关键词的重要性,这样搜索引擎肯定也不会知道你的关键词是重要的内容。建议你将栏目Title(首页Title不要随便更改,小心被K,栏目的也要改的自然)改为“栏目名”+网站名,这样,即简单,又对搜索引擎非常友好。切忌不要堆砌关键字。

四、网站程序代码不要出现错误

五、在做网站外链之前先把本身网站各网页间的内链做好

因为给网页打分的是网页和网页之间的而不是网站和网站之间的,所以先做好自己站内的互相链接也能给自己的网页相互加分。

六、相关礼品行业网站进行合作

一是给网站带来外链流量,二是将自身网站的相关栏目和对方的相关栏目进行内容合作。自己的栏目页面优化的很自然了,再加上各方面对该页面的打分,该页的权重也慢慢大起来,那你这个页面的相应关键字的排名也会越来越好。

因为你主要是通过这个站来营销你的产品,不会投太大的精力将网站程序整个优化,所以网站结构以及代码优化上我就不提意见了,我想只要你把这几条最基本的优化做好,你的网站会为你带来越来越多的高质量的顾客的。

本文首发:张何SEO博客()  同发站长网(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