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互联网趋势—采购搜索是首选渠道

 2008-09-25 11:0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美国工业企业协会调查显示,以前采购商物色新的供应商的方式是通过展会、销售电话和印刷目录,这些传统方式目前正在被网络搜索替代。专业的采购搜索引擎已经成为采购商寻找新供货商的第一渠道,其次是在线行业在线分类目录,二者加起来占据采购渠道的73%,印刷目录的作用已经降到最低。

      但对于众多的中小企业而言,尽管网络上有上无数潜在的顾客,可是企业还是要设法让采购商知道企业存在,让采购商主动找到自己。同时也让采购商困惑的是,虽然互联网给了他们寻找采购商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但是在他们现在的工作中,仍然有68%的时间都用于信息寻找和获取,而仅有30%的时间用于创造价值。由此我们可以看到虽然网络营销的概念已经普及到多数企业和采购商,并得到了广泛应用,可在信息繁杂的网络世界中,有效的将供应商企业信息传递给采购商、产品需求者,便成为企业在网络推广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而记者了解到,这一个问题如今已经获得了很大突破。由于综合搜索信息繁杂,而行业网站信息匹配精确度又不足,而马可波罗(makepolo.cn)就是为实现供应商企业与产品采购商能精确匹配而为建立的。马可波罗的核心服务——精确采购搜索是在线上通过精确参数匹配,使得供应商的产品信息,能直接出现在正需要此信息的采购商面前,为供采双方建立直通的桥梁。同时通过采购商在线留和供应商主动出击等方式,有效保证了企业信息访问后得到及时的反馈,大大提高了供采双方的交易机率。

      在互联网发展初期,由于低成本的广告推广费用和广泛的覆盖范围,网络营销迅速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推崇和应用。但随着时间的发展,网络推广的费用逐年递增,中小企业选择在网络媒体上进行宣传成本压力越来越大,而且效果也得不到保障。马可波罗精确采购搜索的出现正好解决了中小企业在网络推广上的无力感。

      究其根本,就是马可波罗精确采购搜索是按效果付费,也就是说采购商真正对企业的产品感兴趣后进行浏览,企业才需要付费,没有效果供应商企业的广告将免费展示,可以说这样的方式大大节省了企业的网络营销成本。而且马可波罗还与国内3000多行业网站和论坛联盟,几乎覆盖的用户范围容纳目前所有行业及商务用户群。同时精确、及时、快速的搜索结果配以图文资料说明、精确参数等,真正实现了采购商寻找供应商的一步到位。不仅节省了采购商搜索需求产品的时间,也为供需双方及时的有效沟通提供了前所未有保障。对于处于创业或发展阶段的中、小型企业尤为适合。

目前网络营销的发展势头迅猛,网上电子商务交易量也急剧增长。相信在今后商业活动中,马可波罗精确采购搜索将发挥其重要做用,它将颠覆性的改变传统搜索引擎网络营销模式并帮助越来越多的采购商快速及时的发现最有价值的企业信息,让供求双方同共受益于其带来的精确、快捷的采购搜索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