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简介几个与百度收录查询有关的工具

 2008-10-13 16:3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站的辛酸,相信各位站长都心有体会,我们不停地用着别人提供的东西筑造着自己的梦,成功有时,悲伤有时,但我们始终在延续着,这其间百味,笔者不想再多做陈述了。

站长工具是我们做站时必不可少的助手,我们利用它们,时时关注网站发展的动态,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站长工具却让我们应接不暇,笔者几经总结,与大家分享以下几种百度收录查询工具,因为它们确实操作简单,能大大节约我们宝贵的时间。

1、 百度收录查询工具()

它可以查到网站在最近几日、一星期、一个月、一年甚至总的被百度收录的数量,而且具体被收录的是哪些内容、什么时间被收录的都一清二楚,我们只需在浏览器中打开工具后直接输入网站的域名,再按照实际需要选择查询时间的收录情况即可。

2、批量查询百度收录情况()

这个工具最大的好处就是能批量查询几个网站,而不需一个网站一个网站慢慢查,点击被百度收录的篇数会自动链接到“百度收录查询”的官方网站,点击“查看百度历史收录”,所查询的站点几月几日、具体被百度收录了多少,一目了然,然而它只有总的数据,看不到具体被收录的情况。

4、百度收录挂件( )

这个工具同样也只能查到域名被百度收录的总数,至于具体被收录的是哪些内容,什么时间被收录是无法看到的,但是它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接口代码,把代码复制到相关程序后,会在网页上形成一个图标,显示被百度收录的数量。

5、友情链接批量查询(检查)工具( )

它是一个综合型的查询工具,功能较为强大,主要是查与友情链接页有关的数据,但是也能查到域名被百度收录的总数,严格来讲,它算不得百度收录查询工具。

站长网新闻榜 www.admin5.com/to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