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推荐一款图片加字水印工具

 2008-10-16 15: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图片中添加文字对于会使用图片处理软件的人们可能不是什么难事,但对于多数无美工基础的人群,以下我所写的教程可能会对你们产生极大的帮助。它是一款图片添加文字的小工具,用户只需选定自己喜欢的图片,输入文字,再根据实际需要修改一下版式即可。

1、打开浏览器后输入,点击“上传图片”,从电脑中直接上传图片;也可以从网上通过图片地址来导入,具体操作方法:点击图片,选择“属性”,便能看到这张图片的相关属性,复制“地址”栏后面的信息,粘贴到“;页面的长形方框里,点击“确定”。

2、“图片处理”:点击“添加文字”,输入文字,也可选择“重选图片”,导入新的图片。

3、“字体常规设置”:包括改变字体的位置(左、中、右三种)、字体、加黑、字形、字号、行间距、颜色。

注:在字形(倾斜)的下方,有个正方形的图标,点击,显示当前文字边框设置或者取消成功;拉动字号(字体大小)底下的滑动杆,向左字体越来越小,相反,字体则越来越大,变化范围在8号~130号之间;“行间距”:两行文字之间的距离,向左拉,行间距越小,向右则越大;点击“默认字体”:有中英文字体可供更改;“竖排文字”:输入一个文字打一下回车,可便成竖排文字。

4、“图片常规设置”:可缩小或放大图片,但由于受到图片像素的影响,放大会让图片略显模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