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正确定位企业网站改版的意义

 2008-10-27 09: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信息化时代,网站的建设越来越被企业重视,这个主要是看到很多企业每年都会对自己的企业网站进行改版,这就说明企业已经把自己的网站纳入企业运营中的一项任务来完成。但是企业改版的真正意义何在?我真的到现在还没有遇到一个是为了网络营销的。

看看今天公司拿到的一个企业网站改版项目,先看看用户对网站改版的要求:

新颖有创意,在同行业当中脱颖而出。

1、 人性化体贴客户需求。

2、 页面设计精美大气,做到简约而不简单。

4、 页面保持简洁,颜色活泼和企业形象相融合!突出重点!注意细节。

这个改版要求基本代表了时下一些企业改版网站的动向,他们改版的意义主要是体现了公司的一个形象问题。其实这个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重视自己在互联网中的形象,无可厚非。

今天我们吉恩创想网络要强调的是在一些企业网站建设或者改版中,我就没有遇到一个用户提到要求就是网站建设平台要适合网络营销这个要求的,这个真的让我感到郁闷。

是企业用户的无知,还是网络服务者的服务不到位。我们吉恩创想一直的观点认为企业网站建设的真正意义应该是为企业服务,通过企业网站这个平台实现网络营销,但是又有几个这样的企业是这样的认为的那?本文由涅磐&杨振秋整理自聊城网络公司--吉恩创想官方网站www.252000.com,转载注明出处及作者,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