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做娱乐明星论坛的感受 论坛也一样好赚钱

 2008-12-14 15: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去年的这段时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开始对网站感兴趣!因为以前都没有电脑.什么都不懂.读书成绩又不好.去年的这个时候吧,买了台电脑.本人不喜欢玩游戏.那时候聊天什么的.天天都是那样,因为我有点追星吧,比较喜欢某个艺人.那时候就去了一个他的论坛.好努力的申请到了一个版主职位.

因为那时候不怎么懂吧,以为版主很好玩,后来发现了5D6D之后我就去申请了一个免费论坛,刚开始不是很懂.慢慢的习惯了因为那时候我的Q群也很多记得好象是在160几个,于是论坛做好了就宣传了一把.没想到几百个会员就那样上去了。当时非常高兴.`做了没多久在申请连接的时候无意间认识了一个朋友.他介绍我到了一个免费提供论坛空间的公司.在里面认识了好多站长,他们的技术都蛮不错的(论坛技术)或许是我的依赖心比较强遇到问题总是到处问没想想自己去解决...

没多久又快过年了.一个跟我很好的老是帮助我的朋友因为有自己的一些事情很久就不能上网了,所以就因为这样我才学会了自己的事自己去解决!在那段时间里面学会了蛮多东西的...时间在一直走论坛也就慢慢的大起来了.刚开始基本上每个版块都有很好很优秀的版主,这样也没保持多久不知道是大家都要读书的原因还是什么.人开始少了.论坛变得没有版主管了...开始乱了...我也在读书,时间改变了一切,之前的一群好朋友(网上的)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我的信心就这样没了...原本日IP有6.7百的论坛就这样直线下降了...最后由于我时间的关系还是放弃了...本来好好的论坛本来很好的一群朋友。

一切就好象是一场梦.之后我卖掉了这个论坛! 最近也看了很多文章.做站不能放弃.我放弃了那个站的同时或许是买站的那个人运气好让他赚了上W的钱/今年的夏天接触到了DEDE,但是那时候什么都不会..熟悉后开始用那个程序做网站,基本上算是做一个过不了多久又不想做又关掉又做别的,现在明白了这个道理.这样没有目的的做法只是在浪费时间,

现在我依然还管理着一个论坛并且论坛也有一定的成绩现在的日IP也有8.9百 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已经很高兴了,~说了那么多废话...相信有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最后还是分享下做站一年来的一些总结,管理团队要温馨、站长们要跟会员们成为朋友、空间费一起出、论坛风格定期改、商品也要有、找公司合作、成立歌迷会、举办聚会、论坛少放广告等,相信只要具备了这些明星论坛就好做了,而且你也会赚钱,当着自己的站长休闲着收获着,新人可以考虑这样做,只能说做明星站只要有“心”肯定可以做好。 新人要记住:做站一定要坚持.做站前一定要有好的策划,不要盲目跟风!

PS:本人第一次写,请大家多多包含!

原文链接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