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做站长的“内人”真不易

 2009-03-07 21:57  来源: www.lei0.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夜已深了,坐在网吧里,手里拿着手机,多么的希望手机此刻会响起!因为你5点30就下班了。现在已经是深夜11点多了,这么长的时间里,你都没感觉到我的不存在吗?我好心痛,真的好痛,为什么自从你做了网站我在你心里变的都是那么的一分不值,是你真的没有时间来关心我,爱我,还是你已经不再爱过,或者是你真的就从没爱过我!

老公,网站对你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我知道你很爱我很疼我,可是跟你的网站比起来,我却显的那么渺小,还记得半年前吗,那时候我们还不在同一个城市,而你每天下班一大早的就会给我发信息,打电话甚至一打就是几个小时,还有我刚从我的那个城市来到这里时,我们住的地方彼此隔的很远,你上班的公司离我住的地方很近,你每天下班后都会步行到我的楼下然后和我一起去吃饭,你下班一般都会在我先到楼下,你可以在我楼下等我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

每次我见到你时都是兴高采烈,轻步走到你面前给你一个甜美的笑容和惊喜,你见到我也总是很有魅力的浅浅一笑,然后互问几句当天的心情便一起去吃饭。吃完饭我们一起去等车,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逐渐变热的夏天,陪你在外面等车时我都是感觉好温暖好幸福,因为身边有我最爱的人在陪着我。每次你要坐的公交车到站时我们总是能为不想上车而找出许多荒谬的理由,我们那时就是这样如胶似漆的相爱着……

可是老公,现在呢?我们住在一起的时间就短短的几个月,你就变成这样了,现在你每天还是比我先到家,为什么我每次回到家一开门我看到的画面就是你在看你的网站,很多次我开门时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连个招呼都没有,然后我便开始做饭洗衣服,饭做好时我把碗端到你与电脑的中间拿勺子喂你,你边看你的破网站边赞扬我的饭做的很好吃,其实看到你一口口的吃下去我心里的确很美滋,可你不能每天都是这样子呀,幸福是需要经常变换生活方式的,如果一味用一种方式走下去,那么生活就会变的平淡无奇,久而久之俩人之间就会产生一些很难化解的矛盾。

你每晚看你的网站,更新你的网站时都是把我冷落一边,我俩自然就少了很多沟通的机会,我的心里也会多了一些怨恨,都说女人耐不住寂寞,尤其是老公就在我身边我却依然寂寞着,深夜里你坐在床边更新你的网站时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后抱着玩具小熊的我是怎样入睡的?我是眼角经常流着泪入睡的,你发现过吗,亲爱的?我曾经产生过要和你大吵一架甚至要和你分手的念头,而这些最终还是被我爱你的心给拦住了,虽然我们现在大吵是不多但小闹在我们之间却没有停留过,这样日子久了会把我们的感情慢慢磨淡的你知道吗?为什么我每次只要提到你的网站你就会和我闹不开心,难道我还没有你的网站重要吗?不就是一个破减肥网吗?

今晚下班了我没有回去,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也想换回我们曾经的甜蜜,曾经的快乐!我也相信你是爱我的,我也相信在你想世界里不单单那个破减肥网是你的唯一,至少我也是你的牵挂!所以我来到了网吧,可是我从7点一直等到深夜了,可你连个电话都不曾打一下,也许你还在家弄你的破网站,也许我真的该走了!我也终于证实了这个事实,在你的心里网站才是你的唯一!我走了,希望你能够照顾好自己。

来源:零度雷人网 www.lei0.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