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伤心:分享我网站被K的10种可能性原因

 2009-03-25 11: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我的网站零度“雷人网lei0.com”pr3一直被k呢?这个问题一直让我很头疼,自从去年被K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中间不过偶尔恢复过几次,但是却没有坚持到一天又被K了,我真是纳闷了。我从被K那天开始检查我的网站为什么会被K的原因,但是一直也都检查不出来,也叫了一些做网站的朋友帮我一起分析,也没有分析出来到底是怎么个原因?曾经一个百度之所以关键字排第一,权重非常高的网站一下子就被挂了,我也一直都想不通我的网站为什么会成这样?

下面讲下我的网站从被K到现在出现的一些情况?请高手帮我分析下,到底是什么原因?请大家多多指教,在这里先谢谢了。

从08年年底说起:08年年底那个时候我的站“零度雷人网”做的关键字“雷人,雷人网,雷人笑话等”所有关于雷人的关键字都是百度排第一的,有一次发现突然被别人故意而且是恶意的挂马,那个时候网站一切正常,就是因为那次挂马把我害死了。挂马了也总不能这样耗下去吧,这样不是个办法,找了些朋友帮我解决挂马但是都没有解决,于是就想只有换系统,但是换系统有些危险性,但是还是选择了换系统。换系统的时候那个心啊,真的是伤心死了,意味着全部重来,可气的是原来那些文章竟然传不上去,数据太大了,传要传个几天几夜,于是我当时选择了放弃上传原来的那些文章,自己以前辛辛苦苦积累起来的文章就这样刷的一下没有了,心血就这样白费了。经过一段时间,整站的资料慢慢丰富起来,百度也正常收录了,可是就在刚刚起色的时候,坏事真是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天早上在网上site下网站,懵了,又被K了。当时都晕死了,怎么这样?于是,我又仔细的检查网站到底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又被K?于是又进行了十种最常见的可能性原因分析:

1、关键词密度问题

2、友情外链被K

3、违规不良信息问题

4、同主机IP网站问题

5,网站内容作弊

6,服务器

7,网站源码

8,网站构造

9,网站被攻击

10,ip搜索锁定

        这些情况都排除,都不太可能,绞尽脑汁想都想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过了段时间没有去管它,都没有心情去弄了,就把它丢在那里任它自生自灭。大概过了一个礼拜,突然间有被百度收录。心想不到明天绝对是又被K,第二天果然不出所料真的被K了。一次,在进后台友情链接管理的时候我当时又晕死了,竟然友情链接又被挂马了,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伤心,真的是心碎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