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谈本地搜索和垂直目录的困惑

 2009-04-24 08:53  来源: www.0577lb.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付费搜索中,许多本地营销商和小型企业面临一个艰难的决定。几乎每个主要的行业都有一个或是多个垂直目录,垂直搜索引擎。通常,这些垂直目录购买付费搜索列表,有些甚至为相同或是类似的关键词获得更好的位置。

如果你是本地或是小型的营销商,就要关注以下的情况:——基于任何广告收入模式,购买目录列表,以获得在目录或是点击网站目录中的可视度。购买付费搜索列表和与对手竞争,垂直目录,选择性购买点击对你都是最有价值的。

——处于兴趣参与SEO活动,通过直接竞争和垂直目录竞争位置。

——提升竞争价格,减少ROI,将会获得一个较高的预测ROI.为何垂直门户会存在?一个最主要的动力是在有机搜索场所和付费搜索结果之间的供需失衡。

当对上述选择做出决定时,要考虑以来数据:竞争局面、目录如何收费、目录点击的演示价值或是与你直接购买的广告印象之对比,或许其它有价值的目录为你提供的不止是点击。每个垂直目录都有自己的业务模式,都有针对列表、档案或是参与活动的收费模式。

典型的垂直目录价格模式包括:——年度成员人数。成员人数可能呈梯形排列,可能专指行业的某个领域。

——每次点击成本。一些目录根据CPC收费。如果你考虑参与这些目录,就要考虑其流量源,因为你的点击付费是根据目录的。如果目录在三大搜索引擎的数据库中获得有机位置,则你获得的点击作为目录客户在本质上是有机搜索位置的延迟点击。如果目录从问题源获得点击,则这些点击是具有付费目录点击的混合内容。如果针对所有关键词的目录排名高,则你可以强制点击,因为他们从本质上讲是来自有机位置的延迟点击,它很难复制。

——按地区或是专业的赞助。旗帜或是文本链接赞助根据固定收费进行出售。

——旗帜广告。针对网站或是访问用户进行定向。

——每次引导的成本。有些目录要求用户信息与广告商引导匹配。当引导是非独家的时,企业模式就发面临挑战,这意味着你的许多竞争对手同时也收到了相同的引导。

为了理解这些商业模式是如何运作的,我们看一个案例。最近,用谷歌、雅虎和MSN搜索“纽约律师”,在付费和有机搜索结果中会出现以下目录:——LawyersinNewYork.com:这个目录每年出售登陆网页旗帜广告的费用为900美元,外加199美元的列表费用。但没有特定的担保,使用的搜索引擎是谷歌CSE.因此,在他们的CSE结果中,付费是你需要包括好的SEO.——Lawyers.com:该网站由Reed Elsevier组织的一个部门LexisNexis管理运营。

——FindLaw.com:这个目录有一个多元化的包,几乎所有的都是得到赞助或是基于固定收费的。

——LegalMatch.com:正如其名字一样,这一目录允许消费者或是填表格,然后参与的律师跟随引导。

在多元化的业界,相似的目录模式大量存在。最简单的办法是找到目录,在主流搜索引擎中简单搜索你的专业关键词针显示你的选择。通常,这些目录与高度定向和利润为中心的PPC活动想关联,可以增强你的业务的可视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