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杜茂青:如何提高Sogou Rank值?

 2009-05-05 10:45  来源: http://www.21004.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上几篇文章中笔者大胆地说alexa排名是鸡肋,今天说到Sogou Rank值,很多人会疑问搜狗用户群体那么小,Sogou Rank会是鸡肋吗?笔者认为Sogou Rank不是鸡肋,Sogou Rank有可取的一面,除有比较丰富的评估手段和难以作弊的优点外,重要的是它有自己的搜索引擎,虽然alexa也有搜索引擎,但在国内使用搜狗搜索引擎的用户并不是alexa所能够比拟的,最为重要是搜狗搜索引擎是继百度、有道之后有自己成熟技术的中文搜索引擎,占有一定比例中文搜索的市场份额。

话说Sogou Rank值的作用和GOOGLE的PR值类似(在此不详细讨论),但如何提高Sogou Rank值呢?

1、注重网站内容的原创性和高质量。

这个评估方式和严格程度并非GOOGLE所能相提并论,毕竟这是中国人自己家的东西,有地域优势和语言优势。要取得高Sogou Rank值还真要下点功夫,而并非伪原创就能做好。

2、寻求高质友情链接。

这个要求和GOOGLE的要求类似,只把高PR换成高Sogou Rank值罢了。

3、加强站外互动。

做GOOGLE和百度主要是用软文,笔者观察认为这个互动不光是软文,更重要的是媒体深入合作和站与站之间的互动。光靠软文是很不靠谱的事。

4、增加来自搜狗搜索引擎的IP和PV。

搜狗搜索引擎用户带来的IP和PV流量对Sogou Rank提高也有莫大的帮助,这个和alexa评估一个网站世界排名很相似。

以上四个方法是实现Sogou Rank值提高的好方法,虽然搜狗搜索引擎远远没有百、GOOGLE那么热门,但作为一个站长用不同手段从不从渠道吸收更多的流量和人气对提高网站知名度和扩大用户群体起到添砖加瓦的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杜茂青网站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Google PR无望 Sogou Ranks拯救站长

    前天无意中发现SogouRanks(搜狗网页评级)改变策略了,由原先的100分制变为10分制,外表上,越来越接近谷歌PR的“形体特征”了,同样是网页质量评级标志(googlePR是标准,搜狗还暂时只能说是标志)。粗略的看了下,评级分制改变为10分制,大部分网站是取

    标签:
    SogouRank
  • Google PR王朝没落? Sogou rank崛起?

    googlepr王朝没落,sogourank崛起?

    标签:
    SogouRank
  • 闲谈搜狗的Sogou Rank功能

    我们一直都很关注GooglePR,一直把它当做为网站权重的衡量标准,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点不同的,我们国内还有一个Sogou。几年前搜索引擎google的评价网页级别的参数PageRank曾经引起了轰动,并申请了专利。PR一般可以理解为指向一个网页的链接越多,而这些链接

    标签:
    SogouRank
  • 你有在用Sogou Rank网页评级吗

    网页评级(SogouRank)是搜狗衡量网页重要性的指标,不仅考察了网页之间链接关系,同时考察了链接质量、链接之间的相关性等特性,是机器根据SogouRank算法自动计算出来的,值从0至100不等。网页评级越高,该网页在搜索中越容易被检索到。

    标签:
    SogouRank
  • Sogou Rank值与PR值如何换算

    小站上线20天了,PR值还未更新.据推测七月底或八月初PR值就要更新了,所以近期比较关注这个,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查看PR是否更新.因为是在站长工具里查的,所以每次顺带着就把sogourank值一块给查.今天突然发现小站sogourank值更新了,变成了31,呵呵,不知道换成

    标签:
    SogouRank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