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5.12哀悼逝者 快速将你的网站变成灰色

 2009-05-12 12: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5.12汶川地震一周年,去年的今天定为全国哀悼日,有很多网站界面都变成了黑白色,从而纪念那些在地震中死去的逝者。对于普通的站长来说,对于灾难并不能多做些什么,但可以做到将自己的网站也变成黑白色,从而缅怀那些逝者。

如果用传统的方法将网站变成黑白色非常的麻烦,需要更换页面的文件,并且要对图片进行更改。但如果自己的网站支持CSS的话,一切变得很简单。只要是符合w3标准的网页,在CSS文件的最前面加上一行代码就可以了,这段代码使用的是CSS滤镜,将网页中的色彩部分过滤掉。这个代码是个人觉得在网站实现最简单的代码,代码如下

html { filter: Gray; }

加上代码之后,再次刷新网页就会发现页面已经变成黑白的了。还在等什么,赶快给自己的网站加上一行代码,变成黑白色,一起来缅怀在地震中去世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