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医疗行业站增加流量的方法

 2009-05-13 00: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医疗这个行业从SEO方面说其实不是必须的,不过如果说一个网站,无论是什么站不去做SEO的话,他的排名和流量和同等行业的比起来会相当的落后,不过医疗行业站的SEO策略真的是有些复杂,我就谈谈这样的一些新得吧。

首先要说的是你做的是什么,意思就是说你要的客户是那些,那些是你需要的客户,从而做这方面的工作。

1:民营医院还是政府医院。这点很重要,如果用户了解医院的话,这点你就放心了,文章这方面也很好写。如果用户不了解的情况下你就必须下功夫了,很重要。怎么做后面会说。

2:做地方的还是全国的。这点呢,怎么说呢,有些医疗行业的网站是卖药的,有些是门户,地方的药好做的多。

如果是全国的话就得关注你网站的可信度了,庙小,知道的人不多,这就必须从SEO入手了。

下面谈谈该如何去做

1:百度对医疗网站的权限不是很高,具体来说,因为一个医院无论是什么样的医院每年都得交出税务很多钱,蛛蛛也很聪明的,也想从中或得利润,逼人走向绝路,www.ndzok.com 尿毒症治疗,潜在用户很多,如果不做竞价的话,很难有很大的流量,因为这是个疾病,治疗效果不好的话,不是拿生命开玩笑的。首先就是竞价

2:找医疗门户洽谈合作和相关论坛链接。这点很有价值,会直接带来效益,好的论坛一天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但是里面的资金和百度竞价来比,而者皆有不同。我想说的是,无论2种方法,只能选者其一,因为这不仅仅是效益的问题,这种买卖你一段时间会看出什么是有意的,什么是没有意义的。

3:以上2中方法都不适合你的话,就只有第三种方法了

努力的去做SEO,都说过100遍了,原创文章,外链。对于原创文章你最好复制的时候别粘贴发布,而是用手打字上去,你拷贝的东西的格式和你网站的是有些出路的,不能长篇大论的复制,现在的要求很严格的。只有真实的原创才有可能利于不败之地。

外链也很重要,如果搜索引擎没有很大的效果,你必须去考虑真正的推广了,各大健康门户的网站,百度知道回答病人所提出的问题,是很不错的选者。在这里请你千万注意,切不可以灌水,因为你的站不是一个垃圾站,而是以个服务行业的站,请记住,用户放在第一位。

我喜欢的一句话:不用过多的考虑外面的世界,一个小小的空间就能满足广大人民。坐家看天下。天下掌握在手中键盘中。也许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文采不好。表达不出,如果想交流的话,请加入网站优化推广QQ群

QQ群:63380843.发AD的请自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