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京举行

 2009-05-18 01:12  来源: admin5网友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7日消息,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今日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千名互联网企业家、创业家、风险投资商以及地方、垂直网站的互联网站长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了“将增长进行到底”的年会主题,一起感受增长,拥抱增长!

本届站长年会是继2006、2007、2008三届年会后第四次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会议以“将增长进行到底”为核心主题,传递来自互联网前沿的站长群体的发展信念与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与发展趋势。年会设立四个讨论环节,分别是增长发展与社交网络(SNS)和娱乐化经济、国内SNS发展与开发者、地方和垂直社区网站营销运营、网站品牌发展及域名IDC服务。

 

admin5编辑梦江在大会现场

 

落伍者董勤峰 康盛创想戴志康致开幕词

 

站长杂志各地的通讯员报到

 

内蒙古找查发www.zhaochafa.com站长介绍内蒙古互联网发展情况

 

周鸿祎主题演讲:个人站长学会合作 月入过万很容易

 

红杉资本合伙人周逵主题演讲:无线互联网刚拉开序幕

 

站长提问

 

参加本次大会的站长

admin5编辑善水在大会现场

 

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 域名IDC峰会现场

自2008年后半年以来,伴随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的实体经济调整,对所有行业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幸运的是,在这场百年未遇的金融危机中,中国互联网行业是少数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小的行业之一。数据显示,2009年一季度中国网民数量、网站数量持续增长,网民数量增加到3.16亿人,网站数目也增加到287.8万个,而宽带普及率也进一步增加,占网民总数的90%以上。此外,中国互联网行业也迎来更为多元化的竞争局面,除传统门户网站、搜索引擎和在线游戏外,社区开放平台与社交网络(SNS)也在逐渐引领创新潮流,网民正在更频繁地通过互联网展开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交流,而有关SNS的互联网新机会也正在走近。即使在不利的宏观经济环境下,拥有良好基本面的中国互联网行业依然取得较好的发展和成绩,成为中国经济展示“春意”的一面旗帜。“将增长进行到底”,每一个站长都庆幸身处这样一个充满巨大发展机遇的环境下,每一个站长都将更加坚持信念、努力奋斗,去迎接中国互联网发展过程中的每一个挑战,去分享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和未来。

本届年会不仅是一次鼓舞鼓励站长、互联网创业者信心与奋斗的动员会,也是一次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准的互联网行业交流盛会。作为中国互联网站长界2009年的一次顶级盛会,必将引发中国互联网站长更加积极的创业热情,同时,也会帮助中国互联网站长拓展视野,更好的走向发展的快车道。

     相关阅读:

                          周鸿祎:个人站长学会合作 月入过万很容易

                         CBSi中国区总裁王路:网站应看清自身定位

                         谷歌周文彪:用技术手段帮助站长过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