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哈尔滨站长聚会图片照片和感受

 2009-05-22 00: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哈尔滨一直想过来,感受下春天后的最北方的互联网氛围。 哈尔滨以前不少做娱乐网站,音乐网站还有*类网站,几年以后,现在都是全部行业网站,这次聚会筹集时间很短,3-4天的时间,就有60多个站长报名,很感谢 www.hljbg.com 黑龙江办公网  www.heibbs.com黑龙江论坛 还有很多参加黑龙江站长群的朋友的相互宣传。

    聚会在一个培训学校的教室了,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做学生的氛围。回到学校,一起学习分享。小小的教室里挤了近60个人。在这里编织网络的梦想,陈述网站的经验。格外朴素和真实。没有了客套和广告。来得都是站长,谈的就是网站。以前很少聚会,带着一份真诚和羞涩。从2点到6点,时间过的非常快。很多素未见面只在qq上的好友终于见面。喜欢隐名的侠客站长也终于白天见光了。 在一个一个介绍自己的网站,pk前面的观点以后,ajj 的郭吉军分享了做站几年的推广技巧,做国外游戏联盟的高伟杰分享了seo经验,郑岩分享了网络广告综合推广  狂人采集器的胡耀鸿分享了本地网站推广的实战经验 。

 
 
 
 

哈尔滨站长聚会的一些经典语录 

明天哈尔滨站长聚会 一点小小感受

5月21日黑龙江站长聚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