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谷百优大赛结束 网站应怎样重新定位?

 2009-06-02 10:44  来源: http://goodbyeyou.com/gubaiyou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谷百优大赛已于昨天6月1日结束了,经过几十天的奋战,最终出来的结果都是几个强者,我一直关注的有谷百优大米,1860z,分别获得了谷百优大赛百度的第一和google的第一,恭喜两位了,其他获奖网站就不一一列出了,同样祝贺他们!

谷百优资源网作为一个seo新手,踏入这个圈子时间不长,但是也在不停的学习中,网站的关键字排名离不开网站发展的根本,网站定位,原创内容,坚持更新,友情链接……

谷百优大赛的结束,意味着再也不能靠一些口水新闻和标题党来充斥网站了,这样网站的排名将一泻千里,所以网站的重新定位、转型是值得各位谷百优站长深思的,利用一个好的排名和流量还有pr值,怎样定位让网站走得更远?

谷百优资源网在注册域名的同时,已经对goodbyeyou的发展方向有了大概定位,既然这些大赛时围绕站长的seo开展的,那么建站是必须,提到建站肯定离不开建站资源,建站技术分享等,能很好的充实网站内容,我相信对于站长来说,goodbyeyou应该有存在的价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当时做站的大概定位思路,谷百优(GoodByeYou.com)的诞生和网站定位 ,可能网站不是我的长项,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营销策划是我的强项,做自己擅长的事,这是我很多年看的一本书,和以后在行业中生存的所在,所以一直想整合市场营销和网络营销,通过先下线上来培育品牌,做大品牌,一直在等待机会,做到心目中的期望值,我会努力的。

谷百优资源网因为工作原因,出差几次,回来后又是端午节,好多天没有更新,谷百优关键字排名最终掉到100多位(百度、google),其他的关键字排名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比如谷百优资源网“建站资源网”,百度前期排名第三页27位,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没时间充实网站栏目内容,建站资源也就是个幌子。实际资源内容还没来得及充实,这应该是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吧。“建站资源网”google关键字的排名现在是第八位和第十一位,有待继续加强,老老实实的做站,踏踏实实的坚持每天更新,精准定位下手,才是网站发展长远的根本!

以下为网站关键字排名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再次希望谷百优大赛的参与者能够谨慎思考如何重新定位网站,如何成功的转型,珍惜你们现有的基础,让你的谷百优网站越走越远!

来源:谷百优资源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秦剑:谷百优大米的模板和插件详细讲解以及共享

    最近不少人叫我写个总结,谷百优之后老多人找,搞得很多事情都拖延了,最后拖延到今天晚上才决定抽个时间写第一篇,最后一篇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在我新建立的SEO交流论坛(http://bbs.donx.cn)发表,对SEO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论坛,对站长交友有兴趣的同学也欢迎加入

    标签:
    谷百优
  • 评谷百优第一名 局外人的深层分析

    首先恭喜站长网举办的谷百优大赛圆满结束,众多参赛站长均有收获,朋友多了,外链多了,交流多了,掌握的SEO知识也多了,当然赚的也更多了。今天抽时间,做为非参赛选手站在局外分析一下谷百优大米秦剑的成功几点要素:一、域名官方宣布开赛日期为4月9

    标签:
    谷百优
  • 匹夫谈第三届搜索引擎优化大赛谷百优

    第三届搜索引擎优化大赛结束了.荣幸的是"匹夫"获得了第四名.

    标签:
    谷百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