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第四届站长年会上厦门网站喜获两项大奖

 2009-06-05 16:32  来源: 中国娃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上,颁发了多项业界 “奥斯卡奖”,其中2项花落厦门。一项大奖是 “2008-2009年最受站长欢迎的图片处理工具”,获奖着是我拉网(www.55.la),另一项大奖是 “2008-2009年最受站长欢迎的IDC服务商”,获奖者是点击网络有限公司(www.3366.com.cn)。

作为厦门地区有影响力的网站,我拉网能够摘得如此高规格盛会大奖,值得庆贺。我拉网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业界对我拉网快速成长的衷心肯定。我拉网自成立之日起,就以服务广大站长为目标。网站始终坚持用创新方式为站长解决图片处理的专业问题。一年来,我拉网之所以能从默默无闻迅速成长为全国知名网站,固然离不开网站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但更离不开广大站长的支持。我拉网不会满足于现状,将以更加优质的图片产品,更好的网络服务奉献给广大站长。

我拉网注册会员位居同类网站前列,产品丰富,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在线图片处理服务提供商,网站产品包括banner、Logo、站标、淘宝网店装修、图片存储、图片工具等全方位服务。我拉网合作的企业有迅雷、腾讯财付通、杭州阿里科技等知名互联网公司。

本届盛会,全国共有2500多名站长参会,有30名以上VC参会,其中包括红衫资本等。本次互联网站长年会参会人数多,影响深远。作为厦门IT企业,点击网络能在这样的盛会中一举摘得大奖,可说是为厦门互联网争了光。

点击网络负责人王惠引表示,此次获奖是点击网络一直以来辛勤耕耘的结果,是业界对点击网络的肯定,点击网络将再接再励,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促进我国互联网事业的发展。点击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广大互联网服务渠道商及用户提供包括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建站利器、系统集成在内的完整网络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