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长浅谈 建站技术如魔术?

 2009-06-29 15:00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魔术他是不能告诉你如何给变出来的,我们明明知道魔术是假的而我们为什么还是愿意被魔术骗着呢 (废话不说,进入正题)我之所以在一开始就提到魔术,就是因为他的不可告人的“魔力”。相信每一位站长每天都会去逛一些站长网站(比如A5),都会去分享别人的建站经验。当然我现在还没有成为中国互联网站长的一份子,我也会经常去分享站长朋友的建站经验。每一位站长的成就都来之不易,有的从当初的对建站知识不了解,到一个网站的诞生,到通过互联网挖到人生第一桶金,那是非常的不易。

可能每一位站长,都会这样说:起初对建站知识一点不了解,然后通过看书或者其他途径了解到DW,随后的日子开始学HTML CSS等这些学的差不多了,那DW的应用就八九不离十了,然后这样就有可能一个站就给出来了。当然站长们都把其中的很多很多过程都给免了,或许由于时间原因或许由于其他原因给省略了。这或就和魔术差不多了吧,只有结果没有揭示其中的奥妙,这让那些准站长们百思不得其解........

站长们写出的经验都是用dw做出来的,当然不免有模板做的。那些用dw自己做的网页那只能是网页,不是网站。为什么啊?我们都知道,网站是有后台的,通过后台来添加自己网站的内容,不然的话只用dw来所一个站,做一个稍大点的说什么也是完不成的。 然而这些就想魔术一样,明白的人会更明白不明白的人会更不明白。

我倒在这些站长经验的分享中没见过一位站长对其学习后台的过程有一个透露,甚至分享。这应该是建站技术和魔术的共同所在么? 我作为一个网页爱好者,现在还没有这样的能力给大家分享我的经验,我相信有一天我成为了一名站长,我会和大家分享的更仔细一点。站长朋友们我们以后是不是,省略一些基础的技术,把真正的建站内核给大家分享呢?让魔术不在骗着我们,让我们情愿去欣赏魔术,不是去遐想魔术的存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