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改版操作流程

 2009-12-29 14: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网站是一个企业的一个门面,反映企业的形象,在互联网时代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一个重要的渠道。虽然企业网站内容不多,但是要有一个好的效果,需要一个整站的一个良好的规划,我最近在负责的网站改版,当前网站的前台显示并没有问题,但是后台的栏目结构却比较垃圾,栏目结构不系统,存在很多文章在cms里面有两个文件,却分别隶属两个栏目。更不可理喻的是,网站虽然使用了cms,但是前任网站运营人员对网站的内容更新却是通过ftp直接上传页面,导致后台cms里面查不到这些数据。真不知道上任怎么理解网站运营的。

为了方便推广,我对网站进行了重新的规划。

第一步 在本地环境操作

1、 整理网站当前结构,弄清各栏目所对应的模板与栏目文件地址。

2、 设置新版网站结构。

3、 弄清哪些栏目是原有的,哪些栏目是新增的。原有的栏目保持原有地址不变。

4、 在后台添加新增的栏目,并正确选取上级栏目。

5、 新版模板设计。

6、 在后台重新修改栏目所对应的模板。

7、 从后台当前的文档一篇篇地进行编辑修改。

8、 全站更新。

9、 测试,并检查死链。

第二步 WEB测试

1、 从本地上传整站数据到ftp。

2、 在上面添加一篇文章,看是否有异常。

3、 检查死链。推荐一个检查死链的工具:Xenu

4、 最后就是可以投入使用了。

我觉得,企业要做好网络营销,并不是单靠外部的推广即可,譬如百度竞价、cpa、cps等。首先要做好的是把自身网站构架好,才能留得住客户。作者联系QQ:1305729449

本文由www.inmes.cn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